发布一个自设的S级女武神:梅丽特·安格斯|崩坏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19:02:05 作者:黄金弹头 Language

首先就来个角色介绍
中文名:梅丽特·安格斯
外文名:Merritt·Angus
年龄:560岁以上(跟八重樱差不多,都是五百年前的人,但外表年龄30岁)
净身高:210cm

体重:115kg(最低时)
游戏定位:S级女武神
相貌特点:除了拥有大部分女武神的迷人外貌以外,最大特点就是身材非常高大魁梧,使用武器则是由长枪外形和大剑结合起来的一种双头武器,更能体现出重量级女武神的既视感。
角色背景:前西欧地区的皇家骑士团团长,在皇家骑士团因政变而瓦解后被担任为地方雇佣兵小队长,原本梅丽特·安格斯处于背景跟崩坏势力是与世隔绝。只是后来天命组织成员发现这位身材高大且骁勇善战的女战士之后将其封印起来,在五百年后因为对抗更强大的崩坏势力以及逆熵组织的需要将其解开封印,并认定S级女武神作为战斗主力。
发布一个自设的S级女武神:梅丽特·安格斯|崩坏3 - 第1张
接下来是进一步证实,拿我的自设女武神梅丽特·安格斯跟无量塔姬子做一下对比。
可以看出这个自设女武神的个头明显要比一般的女武神高一大戳。
不过实话说,按照现实眼光来看,身高超过一米八以上的S级女武神多多少少都有,只是目前没现形罢了。(八重樱那种就不算,她的官方身高是含耳朵的,不含耳朵也就170cm这个样)
当然像我这种自设女武神的净身高设定一下子超过两米作为二次元的女性角色就显得很离谱,其实也没什么,毕竟按照我这种思维,设定一个既具备长相漂亮迷人又具备超凡战斗意识的完美女神形象,最好就是要身材高大的即可胜任。
好奇就是要是休伯利安舰长收纳这种体型高大的S级女武神之后,肯定会觉得自己因为个子不如她而感到卑微。
发布一个自设的S级女武神:梅丽特·安格斯|崩坏3 - 第2张即使是基础不够扎实,但是这种设定按照版权角度来看要是被官方游戏顺利收纳的话,反而会赚到一点名气。当然就算设定版权能顺利捐赠给官方,在细节各方面肯定是避免不了二次创作,毕竟在官方那边也有官方的想法。
不过要出这种体型高大的S级女武神,菜单背景方面肯定是要考虑扩大的,要不然就难以驾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