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4:34:16 作者:铭之渊 Language

警告:内含少量剧透!

赛博朋克2077大家都耳熟能详,那么2077的美漫大家是否看过呢?今天给大家推荐一部赛博朋克2077的衍生美漫(其实是日漫)《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0张

故事的开端因为一个名为斯安威斯坦的特殊义体,可以让自身进入子弹时间,但却有着强大的副作用,长久使用则会带来生命危险,甚至变成一个赛博疯子。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张

男主大卫邂逅女主露西,在露西的闺房中,两人意识联机共同进入一个虚拟的月球世界,就像如同当初的我们看碟片一样,只不过在赛博朋克的世界中,可以亲身体验。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2张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3张

虽然是虚拟空间,却能给意识带来真实的体验,露西很享受这种感觉,并带着男主大卫一同体验。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4张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5张

露西的愿望就是在现实之中去一次月球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6张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7张

这或许是大卫与露西唯一一次坐在月球之上仰望地球(虚拟),画面很美,美的却不真实!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8张

事后一根烟,赛过活神仙(bushi)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9张

大卫被骗了,其实露西是为了他身上的特殊义体斯安威斯坦来的,露西所在的组织也是义体原本的买家。(男主的妈妈原本是在黑市走私义体的,后面发生意外,大卫代表性的黄色外套也是他妈妈遗留下来的)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0张

除去身为顶级黑客的女主露西,大卫还有一位武力值极高的萝莉小迷妹——丽贝卡。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1张

丽贝卡虽然是个赛博小萝莉,但是在队伍中也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可以去吸引目标客户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在武器的使用上也是精通点满。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2张

“暴走萝莉”每次想约出大卫的时候,都被大卫给无情拒绝了。(我劝你不要不知好歹,换做是我都话,御姐萝莉我全都要!)

现在是幻想时间: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3张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的结尾很虐,心里承受能力不好的盒友不建议观看!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4张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5张

最后给大家献上剧中大卫与露西对视的截图,我觉得完全可以当情头使用啦~

疯狂明示:

【赛博朋克2077】主角难道都这么有女人缘吗?-第16张

#往日之影#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