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风云3】家族男丁被诅咒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4:22:35 作者:kevin Language

第一代伯爵南征北战,当上了公爵和法兰西王国掌玺大臣,72岁安详去世。然后他的后代男丁就开始了被诅咒模式…

第二代男公爵引英军入关,篡位当上法兰西国王。结果一辈子就生了两个女儿,一个儿子都没有。王位差点传到有精神病的侄子手里,好在最后创立了法兰克帝国,把继承法洗成男性优先,才传到大女儿手里。结果当皇帝没一年就死了,还没来得及让大女儿离婚(父系婚姻,女儿生的都不是自家人)

第三代女皇为了有继承人直接刀了老公重新找一个,一辈子就生了一个儿子。这个儿子堪称六边形,最差的军事属性都有17点,最强的外交26点,结果年纪轻轻得了坏疽,还差点死在战场上(分封去当伯爵了,结果天天御驾亲征)。女皇倒没啥事,71岁安详去世

第四代皇帝就是那个六边形。吸取教训找个倾国倾城的老婆生了四个儿子,结果不是属性差就是一堆坏品质,就一个三儿子还行,立着当了继承人。这皇帝很强,先是刀了英王使英王头衔继承到自己封臣这,然后想办法搞到神罗宣称直接占领神罗。结果没来得及处理内乱就发病54岁暴毙,留下一个穷鬼国库

第五代皇帝一上位就吐掉了神罗和英格兰,退回本土休养生息。慢慢地攒了一堆钱,还吞下了罗马和君堡,最后又慢慢收回了英格兰和神罗。本来很注重养生可以活久,结果68岁突然得肺痨不到一年去世,家族男丁只剩两个儿子了。

第六代皇帝占领了剩下的圣城统一教会,连续征服波兰和立陶宛,还在伊比利亚和北非占了一大块地。然而只生了四个女儿,他这一辈和下一辈就他和弟弟两个男丁,然后弟弟被刺杀,自己50岁就体弱多病,62岁就没了…

只能说我们家男丁是真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