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和吐槽)今早上把体力打完,马上11万币了,82级突然感觉索然无味|猫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1:17:38 作者:User32042268 Language

我自己都不太明白为什么玩这个游戏,后来想想单纯是回合制是我喜欢的。
想了想之前玩的游戏,突然感觉这个游戏毫无亮点。
比如20年的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现在无限复刻没有更新),立绘和建模比这游戏好得多,可惜没有第二季版权导致游戏不更新了。


还有一款韩国游戏,有中文,第七史诗,那立绘感觉和米哈游的55开。但是这个游戏有个问题,战斗动画没办法跳过,虽然很好看,游戏比较良心,基本可以白嫖(光暗除外)

说了这么多,说说这款游戏吧。
战斗动画和建模也不说什么了,有人说及格那就及格吧。
主要是吐槽几点。
1,战斗速度,2倍才是正常速度,不知道策划对于战斗速度是不是有什么感知错误。

2,技能合卡,识辨太低了,不好合卡,建议自动合成(虽然偶尔会遇见自动合成?)。

3,自动战斗太垃圾,建议可以设置每个角色的技能(用1.2.3代替),上面提到的从零那款游戏就有。
比如,饮料我只需要她大招和被动,可以设置满火释放大招,1.2不释放,这个设置不难吧。

4,涂鸦那里,建议可以继续挑战,而不是打完退出来,当然这里涉及到助力点,不太明白这玩意儿的意义,纯粹拖时间。

5,下一次活动动点脑子,几百次自动战斗很好玩是吧。

6,福利多一点,你游真的除了早(同类型),还有什么优势,所以福利成为了唯一(至从主线打完,我现在都没有搞到10连)。

7,涂鸦经验问题,不知道策划咋个想的。

8,算了,不说了钓鱼和猫我都不玩,感觉没有意思。所以不太明白问题所在。
估计也没人看见,沉了就沉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