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家】热门32岁突然顿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07:02:38 作者:挺吓人吧 Language

以后不能天天把精力放在相亲身上了,相亲七八年,自己最好的时光都浪费在女人身上,一事无成痛心疾首。

举个例子,比如她是真忘记回消息了比如有事比如早睡了还是拿早睡了来当说辞,我根本分辨不出来,但是对我来说这很关键,说明这是两个不同类型的人。


还有类似的,她说她工作忙,是她工作真忙下班晚,还是人家不愿意透露自己工作之后的时间安排,对我来说这很关键,这也是两个不同类型的人。

然后我就经常对这些很内耗,想搞清楚每个人愿意什么时候诚恳的回答这些问题。

现在我觉得还不如把精力放在工作上,虽然我也分不清老板是真饼还是画饼,但是我每个月工资都是真金白银能实打实看出来老板给我的待遇如何,有没有提高,有没有和其他人比起来更好。

【Max家】热门32岁突然顿悟-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