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萌新玩粥的第八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4 00:02:03 作者:小珏的舟舟萌新日常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小珏!!!祝大家诸事顺利!钱包像诗怀雅一样富有!样貌像42一样美丽,像棘刺一样帅气!

在正片开始之前还是非常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day4已经超过7000的播放量了!!!小珏也会加油一步步成为明日方舟糕手!

那么开始展示今天的成果啦!

今天合成玉4315 石头3 黄票155(备战彩6池!!

黄票商店该换点什么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小小关底也不过如此,五个术士竭尽解数轻松拿下boss!虽然借了干员不能代理但是拿下了蚀刻章! 但是ex关卡竭尽全力也没打过去一关

【明日方舟】萌新玩粥的第八天!-第0张

切尔诺伯格的400杀也在今天完成!!!提升了练度之后就如喝水一样简单嘞!下一站就向龙门外环进攻!

【明日方舟】萌新玩粥的第八天!-第1张

在2024年2月13日,小珏打萨米肉鸽第三次就见到了boss望周知!

【明日方舟】萌新玩粥的第八天!-第2张

(结局也当然是被boss狠狠拿下....机制没看明白就被冰锥拿下也算是满门忠烈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