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8 14:31:32 作者:未知 Language

八ノ蝕『朔夜』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 第1张

海咲的最后一蚀,继续之前海咲的回忆,之后出门时会看见那个黑衣服女子,跟着他来到三层的电梯处,使用上一蚀结束前获得的拿把钥匙即可来到胧月馆的四层。

出电梯后天花板便会有一漂亮MM出现,这家伙始终会在天花板上行动,所以镜头要始终关注着上方,这家伙速度比较快,而且不太轻易进攻,而且体力下降一定程度后会变扭曲脸。

另外说下,如果想感受下蜘蛛人电影中那经典的接吻方式就在其扭曲前抱抱吧,扭曲后被抱一下损血会非常多,FF的时机要十分耐心的等待。

如果嫌麻烦就直接用高等级的胶卷加上镜头<压>的特殊能力锁死吧,结束后去到管理室取得手记地图,这时电话响起,接完后管理室总机处会出现一名小女孩,拍照后去总机处调查,结果发现这里需要密码,取消后总机上会出现灵感应反映,拍照后呈现出密码:4467,输入密码后四层隔离病房处的门便会打开。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 第2张

在走廊会看见一个黑衣小女孩和自己童年的灵体,走廊中部调查获得手记,到达对面门前时又会出现一怨灵MM,不过这个不是很强FF连击搞定即可,之后在水月房门前拿到手记。

打开门的一霎那,海咲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记忆中,和之前回忆影响一样,只不过这次的影响更加完整清晰,童年的海咲在这里看到本不该看到的事情,进入房间后会获得自己和朔夜的日记。

在窗户边会看到童年的自己,拍照后里屋会有拼图机关的一部分,捡起来去搞定拼图,这个拼图是类似华容道那种,要是觉得有困难就退出从新来。

这种拼图要是思路没了只会越拼越乱,搞定后取得朔夜的日记,回到床边黑衣少女再次出现,不过这回就算拍照后她也不会消失,靠近后海咲的记忆再次浮现。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 第3张

等平静下来后已经深处灰原医院的楼顶,正好目睹一白女女子跳楼自杀,上前捡到自杀女子的遗书,之后下楼经过第二病房来到第一病房,途中不要忘了回收道具。

在第一病房会捡到被撕毁的手记,出门时门会被封印,从门的位置会进来两个怨灵,战斗随即开始,由于这里地形狭小,一上来两个怨灵在一起的时候要好好把握进攻机会,最好上来一个FF连击搞定一个。

之后就会轻松很多了,其中一个怨灵会使用灵感应无效攻击,注意下即可,结束后出门向左会看见院长的灵体,之后一路都会有院长带路,一路跟随到院长室,在院长室内对着灵感应的位置拍照会呈现影响,之后在屋内能找到海咲自己的病例,调查桌面的机关院长室的暗门会打开,记得进去前一定要拿走强力九0式胶卷,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 第4张

进入院长室的密道下楼后又会出现一怨灵,这个怨灵可比大叔上次遇到那个血厚了不少,由于地形比较小,还是抓机会FF连击给予其最大程度的伤害吧,结束后在平台上发现自己的病例。

平台下面获得强化镜头<零>,之后黑衣少女会再次出现,跟着她一直走到月映之洞会看到一个男人领着童年的自己,前进后会有四个怨灵扑来,好在这里开阔,比较利于跑位。

这场战斗如果能很好的把握FF时机就会非常的简单,由于本蚀马上就要结束,而且又是海咲的最后一次登场,所以至少十四式的胶卷就不用节省了,基本一个三连就会搞死一个,结束后调查小祭台拿到手记并发生剧情,之后会无法跑动一直跟着黑衣少女来到祭坛,一段回忆后进入海咲的总BOSS战。

《零月蚀的假面》图文流程攻略_八ノ蝕『朔夜』 - 第5张

海咲的最后战斗颇有些系列最终战的味道,从一号病房出来后跟着院长前进,就只有医院玄关处一个记录点,之后有比较长的路都不能记录。

所以这战斗如果不幸被抱死的话…这家伙就是之前的那个鬼火扭曲脸,飘在空中而且位置十分不确定,等到灵感应有反映时候她已经近在咫尺,而且被她抱抱损血超多,基本被抱两下就要吃血了。

这样会保险很多,攻击时镜头要向上拉,否则无法有效攻击,这个BOSS攻击方面虽然比较厉害,但是自身也是比较脆弱的,用六四式胶卷一个三连就能搞定她,由于攻击到她不是很容易,所以掌握FF时机就十分重要,结束后进入剧情这里就不剧情海咲到这里的结局了。

八ノ蝕结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