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2 10:37:11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S13各区域的预选赛仍在进行之中,LPL的四支队伍已经出炉,LCK这边有GEN,T1两支战队锁定名额,今年世界赛的一个主旋律还是中韩赛区之间的碰撞对决。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0张

而在参赛队伍没有全部确定的情况下,S13第一阶段的夺冠赔率已经公布。

LOL电子竞技领域有很多观众都喜欢预测各个赛事的冠军战队,尤其是在S赛全球总决赛开赛之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预测,而在预测的这个过程中,夺冠赔率会成为网友关注的一个焦点,以过往世界赛规律来说,赔率排名前三的队伍必出冠军。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1张

当然这个规律在去年被打破了,DRX是第一支打破赔率限制的战队,成为了历史上的最强黑马,但去年这毕竟是一个特殊的极端情况,整体来说,夺冠赔率前三还是比较有说服力的。

在昨天GEN夺冠后,官方赔率正式更新,排名前三的队伍诞生,分别是来自LPL赛区的JDG和LNG,以及来自LCK赛区的GEN。

其中,JDG的夺冠赔率达到了非常离谱的水准,仅为2.0,断档式排名第一,碾压其他所有队伍,而LNG方面则是拿到了5.5的赔率,名列第二,LPL赛区在本次S13全球总决赛上的被看好程度可以说全面碾压LCK。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2张

后续排名上BLG名列第四,T1仅排名第五,后续分别是WBG,KT,G2,C9和MAD。

经过简单换算可得知,JDG在本次世界赛的夺冠概率接近50%,加上排名第二的LNG,LPL赛区就这两支队伍加起来的赔率就超过50%,如果是四支战队加起来的话,可能达到70%左右,这应该是S赛有史以来LPL赛区最被看好的一次了。

很多观众想问,JDG的这个赔率2.0,是不是历史最低的一次,答案是否,在S5赛季的世界赛上,SKT的夺冠赔率仅为1.44,应该是历史最低的水平,最后SKT也确实夺冠了。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3张

再简单分析一下本次夺冠赔率的排名,很多观众比较意外的是BLG的赔率比想象中更低,因为BLG战队在今年夏季赛季后赛的表现没有那么出色,看起来竞技状态甚至不如WBG,但官方还是非常看好BLG这支队伍,能在世界赛上大放异彩,拥有排名前四的实力。

可能是比较看重BLG的世界赛表现,毕竟BLG在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情况下就以出色的表现双杀了LCK的两支战队,世界赛BLG依然值得期待。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4张

从过往世界赛进程来看,LPL赛区的主要问题还是慢热,还有就是小组赛BO1能力不强,经常要等到淘汰赛阶段才慢慢爆发,很多时候LPL赛区的队伍因为小组赛打得太差,甚至爆冷不能出线。

本次世界赛首次引入瑞士轮,观众们都想看看在这样的赛制下,LPL是否能一改之前小组赛的颓势,打出一定的统治力。

个人认为,本次小组赛的赛制改动,对于LPL赛区来说是比较有利的,过往的小组赛更多地打遭遇战,LPL队伍特点是上限下限拉得比较开,不擅长打遭遇战,但这次的瑞士轮引入了BO3赛制。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5张

决定晋级和决定淘汰的阶段都会采用BO3赛制,这个阶段会是LPL比较擅长的,即使前面的BO1打得不好,后面BO3都有机会杀回来。

【英雄联盟】JDG夺冠概率公布,接近50%水平,LPL全面碾压LCK,T1排名不如BLG-第6张

这也有可能是LPL被更多人看好的一个原因,总之今年LPL赛区整体形势大好,但过往的教训历历在目,希望LPL的队伍能够改掉之前的问题,争取在这次世界赛中把召唤师奖杯夺回来。#英雄联盟#    #yse电子竞技俱乐部#   #JDG#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