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家新增情报 | 坚毅果敢、心怀天下的皇女——绫|空之要塞:启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7 00:57:53 作者:道尔顿 Language

身为翡翠国的皇储,被庇护在羽翼之下,从小长大一直顺风顺水,没遭受过什么打击。

但在经一系列变故与风雨的她,不再是一株温室粉黛,而是执掌天下的帝皇。

内忧暂时瓦解,外患仍未消除。


她将面临更多的困难与磨练,为了保护爱戴她的子民,成长为真正的女皇。

「庇护子民,是我一生之责。」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情报细节:

※ 幼年时期的绫与红珠相识。没有很强的尊卑观念的绫,并没有把小红珠看做仆人,而是当成小妹妹。

※ 观看歌舞表演是绫为数不多的爱好之一,但她学业繁忙,很少有机会去看专门的表演。

更多关于绫的冒险家情报,请点击:https://www.taptap.com/topic/19327564

======================
霸气十足、肩负重任、爱民如子.......经历过风雨,更使这位皇女的性格更靠谱又严肃。

但撇去皇女的身份,其实只是一位未满20岁的年轻女孩罢了。

各位开拓者不妨畅想一下,绫在休闲时光会做些什么呢?

*活动时间
即日起 - 2022年9月12日

*参与方式
活动期间,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畅想,绫在休闲时光的活动!
例如:
绫在有空的时候,会和红珠一起在厨房做点心~

*活动奖励
我们会从开拓者中,随机抽取出1位幸运儿赠送50元京东卡1张!~据说脑洞大的开拓者,会有更高的中奖机会哦~~

*活动须知
1. 在参与本次活动时,请开拓者回复与活动相关的原创内容,否则将视为无效评论;
2. 每位开拓者只有一次参与机会~反复刷评将被取消抽奖资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