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3 19:02:41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TES跟OMG交手之前,阿水、小天等人接受了采访。作为曾经的冠军队员,他们心态很好。阿水对自己很有信心:上次输给OMG是我们太不小心了,好好打的话,应该有蛮大机会拿下吧,我们可以3比1他们。

【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第0张

中间TES的确拿到了赛点,可惜优势没能维持太久,决胜局被OMG拿下了。TES选手遭受质疑,阿水表示:外界给压力的话,就少去想,没办法这个工作就是这样,打得差的时候应该如此。有时候多想想,虽然有这么多人黑你,也有很多喜欢你的人。

OMG教练曾经是我小弟,对他们打野没什么印象

阿水心态十分成熟,倒是小天赛前有点“飘”。互相放狠话的时候,aki说:我想复刻常规赛结果,再赢TES一次。我的队友肯定比他们猛的,只要打好我自己就可以了。小天表示:我对OMG打野的常规赛表现没什么印象,他们是以团战取胜的战队,团战打得挺有规划。

【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第1张

说起季后赛,小天表示:常规赛我们输在太着急了,团战打得没对面好。季后赛我们会更有信心,准备更多东西,团战处理得更好一点。对面主教练以前只是我的“小弟”,这次拿下他们应该是合情合理的。

小天这位“小弟”是OMG的教练井盖。当初他在FPX赛训组,跟小天的关系不错。我觉得井盖大概很了解小天,OMG占到一点优势。决胜局OMG拿下TES,三比二成功晋级。才嘲笑完“小弟”和aki,小天就被淘汰了。


02

【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第2张

小天嘲完就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他

赛后,aki和OMG战队经理纷纷发文回敬。首先是aki,他借用了angel的动态:这是人生中最棒的一天。我记得aki曾是TES队员,后来转会去了OMG。好不容易击败老东家,aki便模仿angel发文调侃。其实aki跟TES老选手关系不错,尤其是左手、大黄这些人。

OMG战队时隔6年终于赢了一场bo5,上一次季后赛获胜,还是s7的春季赛。这是OMG近年来的最佳成绩,爱笑是前JDG经理,看到这成绩他连发3条动态。第一条是欢呼:出身微寒没有关系,能屈能伸就可以,我们终于做到了!

【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第3张

第二条他转发aki的动态,似乎在回敬小天的嘲讽:打破质疑,10个mvp!粉丝调侃他年年都这样说,爱笑表示他年年打破质疑。不过爱笑之前在JDG战队,现在才来OMG的,打破质疑的可不是这批选手了。

【英雄联盟】OMG教练曾是我小弟,小天被淘汰,OMG经理连发3条回敬-第4张

03

总结

OMG战队扬眉吐气,我觉得TES选手其实没受到太大影响。尤其是上单大黄,输比赛时他在笑,败者采访还是笑。主持人问他:对接下来有什么展望。大黄说: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训练。这个回答中规中矩,我觉得大黄心态很好,但有些观众认为他职业态度不端正,应该好好反省自己。

总体来说,山鸡这个BO5的发挥意料之外情理之中。他本身的实力就很强,只是没想到能在关键之战发挥的如此出色,完全压制了wayward。当然,并不是说输掉比赛就是wayward的锅,只是他的比赛经验和意识还不够成熟。如果,TES队中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情况或许会有所不同,既然他们选择了年轻上单,就需要承受这份成长的苦。#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TES#  #OM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