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厝》-- 出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6 01:19:02 作者:663Games Language

《转厝》-- 出海-第0张

《转厝》-- 出海-第1张

《转厝》——刘慕泉的笔记 

尽管其他岛民的极力劝阻我别出海,我还是选择冒险在恶劣天气下出海返航,为此我们做好了路线规划和足够的补给,以防止在海上出现什么意外情况。 

有三个船员决定留在岛上,等风暴过去之后再想办法回大陆上,剩下四个人和我一样,也想早点回去,其中黄老狗告诉我这岛让他很不舒服,但说不上是哪里不舒服,反正就是很想离开那里,一刻也不多待。 

黄老狗是与我共事六年的船员,他家世世代代都是算命的,因为他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所以就把继承大任交给了他的弟弟,然后他跑出来随我干些海上生意。他的预感通常很准,如果不是因为他,这艘船早就修个三四遍了。 

吃饭的时候,我试着问了问他为什么岛上会让他不舒服,他对我摇头,说只是能感觉到阴气很重,不宜久留,所以才想快点离开。 

现在,我已经已经在航线上行驶了一天,风暴还是没有消退的意思,这段海路应该比以往更艰难。

《转厝》-- 出海-第2张

刘慕泉的笔记 

#steam游戏##pc游戏##国产独立游戏##转厝##恐怖##解谜##闽南方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