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迫真)论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4 17:26:54 作者:七玄之玄 Language


首先呢,给我自己庆祝一下,今天我生日,所以特意稍微更新一下很多(好吧其实也没几个人)人在意的自制角色进度
(1600字短篇部分背景+一个背景故事中的图片)(不代表最后成品,成品还会进行修改)

———————分割线owo—————
剧情
主要部分(内含大量ooc)
开始以后再写
(反正就是又一次魔兽入侵,但是洛基德似乎感觉到了不详的气息,于是选择独自前往,而阿鲁多则在巨魔贝恩的指引下,撞到了洛基德与杰泽尔的现场)

注意,接取该任务后,将暂时无法将“洛基德”编入队伍,确定要继续吗?

—————————————————

阿鲁多赶到塞雷纳海岸的时候,洛基德已经遍体鳞伤单膝跪倒在地,原本坚固无比的盔甲也已经变成一地的碎片。
“怎么样,是答应我,还是就这么死在这里”
不远处,一个半人马魔兽缓缓变回人形,那个长相是,前不久死于魔兽王和阿鲁多之手的杰泽尔?!
阿鲁多还来不及惊讶为什么杰泽尔会在这个地方,就听到洛基德的怒吼。
“我怎么可能会答应这种无理取闹的事情”
洛基德强忍着身体各处传来的剧痛站了起来,在刚刚的交手中洛基德已经感觉到了,面前这只魔兽强度远远的超过了自己,可能可以和魔兽王一决高下。
“打造第二把‘巨魔贝恩’?可笑至极,那种事情怎么可能实现”
“是啊,如果只有我的话不可能实现”
杰泽尔冷笑了一下,身形瞬间消失,下一次出现时已经抓住洛基德的脖子死死的摁在墙上。
“但是用你的话,就不一样了,魔兽与人类的混血,本不可能存在的混血,居然出现了奇迹,你的存在就是实现我计划的第一步!”
杰泽尔越说越疯狂,掐住洛基德脖子的手不停的捏紧,氧气的极速消耗让洛基德本能的挣扎,但是力量的绝对差距让洛基德不可能挣脱杰泽尔的控制。
“来吧!让我看看你的魔兽血脉!”
几乎窒息的时刻,洛基德感觉身体瞬间轻松了起来,原本已经混乱的头脑也在此刻再次清晰起来,睁眼,周围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却又是那么的陌生,海岸上的每一块礁石都附着着粘稠到几乎呈现固态的怨念和仇恨,这些都是洛基德之前根本无法察觉到的东西。
与此同时,杰泽尔也松开了手,洛基德在面临死亡边缘的时刻,终于是开启了自身的魔兽血脉,不过洛基德的血脉与其他魔兽完全不同,由于是混血的缘故,洛基德的外表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而是转化成了一条条晶绿色的系带缠绕在盔甲碎裂的地方。
“这些,是什么......”
洛基德尝试伸手触摸那些怨念,但是就像触摸到了一团柔软的冰块一样,冰冷的黑流就像感受到了什么,开始不断的在洛基德身上汇聚,一种极为强大的仇恨瞬间占据了洛基德的所有意识,洛基德发出痛苦的呻吟,但是身体依然不受控制的不停接受着所能触碰到的所有怨念。
“刚觉醒就可以吸收怨念,你果然是我看好的工具。”
“吼....啊.......”
洛基德的肌肉因为疼痛而痉挛着,汗水直接汇聚成了水流在洛基德脸上结成一颗颗冰花,这样的折磨不知道过了多久,洛基德感觉自己的身体的知觉逐渐的恢复。
“看来是顶过去了”
杰泽尔慢慢的靠近躺在地上已经虚脱的洛基德,塞雷纳海岸的怨念仅仅只是他计划开始的启动资金,接下来,他要让洛基德去不停的吸收人类与魔兽的怨念,不过在此之前,先得让洛基德彻底的听从自己的命令。
杰泽尔拿出从魔兽城图书馆的偷出的一根木制法杖,法杖对准洛基德的额头开始发出暗红色的光芒,洛基德因为痛苦而有些混乱的思维完全无法抵挡法杖的光芒,原本金黄的瞳孔逐渐被血红所替代,表情也从一开始的惊讶转变为冷漠。
“现在,让我们创造一个魔兽至上的世界吧,从月影森林开始”
杰泽尔冷笑着看着已经变成傀儡的洛基德,身形渐渐的消失。

水(迫真)论坛|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大概是吸怨气的样子?不要在意那么多细节啦owo,很多地方细节还没完善,因为我要睡觉然后今天出去嗨了,撤啦撤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