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幻音塔神秘人半莽打法(需背P1)|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4 23:22:28 作者:微醺 Language

这个神秘人抗风,导致我的绯斩有点刮痧,于是乎我开始琢磨如何用我的半吊子星闪**。经过两天的挨打,终于被我打赢了。这里分享一下打法,希望能帮到一样卡在48的好兄弟,视频在结尾。

首先低配靠莽伤害是不够的,这个神秘人血量应该在140w左右,低配就算能打满4个大依旧过不了。况且这吊人究极武装,弹幕不可消除,大招常常打不满,这使得低配本就不富裕的伤害雪上加霜,所以背板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也不用全会。神秘人在16管血会进入P2,经过我的研究,感觉P1比P2容易练一些,所以建议练P1。


搭配思路:带卡为小尿壶,龙,音元罩和普通卷轴。这里卷轴和罩子是增加容错的,如果对技术自信可以带其他输出卡。宝物需要有两个三勾忍宗,一个S忍宗,接力角色都要带小抄,主人物带刀鞘。

打法思路:先放一次大招,然后不停放武器打过P1,保证进入P2主人物第二个大能好(小尿壶不是给主人物用的,是给带S忍宗的接力角色用的)。进入P2主人物放一个大招(通常还可以放一个武器),暴毙后依靠两个接力角色莽过去。

需要注意的细节:首先神秘人P1有8个板子,其中有一个鬼火+冰锥的板子难度很高(我没有练,建议不练),但是这个板子弹幕多所以刷能量也多,因此龙要留到这个板子再用,不然可能导致主人物二大开不出来。其次主人物的第一个大要在神秘人放完第一个板子后立马开,这样可以使得大招尽可能打满。第三,开完第一个大和主武器后需要保证神秘人的血量在27管以上,否则主人物二大好不了。第四,主人物建议带一个法珠,因为陨石和海星的存在导致有些板子躲不过去,带法珠可以多挨几下增加容错。第五,神秘人P2有概率绕后,因此要小心武器和大招打空。第六,如果神秘人的第一个板子为最难的鬼火+冰锥,星闪开大的时机是在神秘人绕后回来后,三段跳到最顶端开二档。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希望这个打法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顺利过关。低配幻音塔神秘人半莽打法(需背P1)|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