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血亏2年的BLG转运?空降教练5个问题儿童进军英国MS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4 09:41:59 作者:电竞摇啊摇 Language

血亏的BLG转运了?

去年底的转会期,BLG的转会操作的确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因为他们连续第三年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阵容调整,而前两次毫无疑问都是以白花钱的惨败告终。2021年BLG大量资金投入给了下路韩援Aiming和韩国主教练Kim,但成绩并不理想,只是季后赛边缘水平。2022年BLG再次花大钱重组,这次更是重量级请到了Uzi复出搭档总冠军辅助LQS,结果与前一年相比是半斤八两,几乎可以说是毫无变化。


2023年BLG一改金山银山狂轰滥炸的转会土豪老板玩法,签约了几位在LPL表现不错薪资不高,但却都有些小问题的选手。结果万万没想到,这群选手居然成为了本赛季可以匹敌耗资一亿打造的银河战舰JDG的最强战队。血亏2年的BLG,仿佛是迎来了自己的转运时刻。

【英雄联盟】血亏2年的BLG转运?空降教练5个问题儿童进军英国MSI-第0张

问题儿童

上单Bin,以四姐妹出道成名,不玩肉,即使过了这么多年还是玩不了双恩石头人等坦克英雄。

打野Xun,陪玩店出身的背景加上打法激进经常暴毙和一些能C能送的离谱操作,容易被人怀疑和误解。

中单Yagao,电竞里的老年中单,去年以为要退役,结果从JDG转会到了BLG。由于年龄偏大不是操作华丽的类型,而且打满的Bo5容易让人担心体力和专注度问题。

下路ELK,去年评价不太好的ADC之一,他在UP效力的一整个赛季,虽然也是全队最Carry的,但无论是数据方面还是个人表现都算是他职业生涯最糟糕的一段时期了。

辅助ON,解说一个“帅”梗成就了他,但很多时候比较激进的行为往往容易成为突破口。

比起JDG的一亿银河战舰,去年二阵构成的WBG,有Rookie和Jackeylove的TES,拿到常规赛第二的EDG,Tarzan和Scout联手的LNG,BLG这群选手看起来不像是能够进入决赛圈的样子。BLG最多前四这也是季后赛开始之前大多数人的印象流脑测结局。

【英雄联盟】血亏2年的BLG转运?空降教练5个问题儿童进军英国MSI-第1张

意料之外的强力战队

ELK今年和去年截然不同的表现,是在当前这个以下路大核为主的版本中能够让BLG成为决赛级别战队的关键。在上一次打JDG的赛前关键选手数据对比中,ELK大多数的数据都是LPL的第一名。他的强势远远超出了赛季初的预期,毕竟去年在UP只是倒数战绩的表现。BLG也是今年春季赛目前唯一给JDG造成巨大压力的战队,比起JDG人机一样虐了EDG三把,BLG打满5局也是差点就把一亿银河战舰JDG打入败者组。

团队短板相对较少应该是BLG可以杀进决赛的原因,关键时刻确实依然存在问题儿童该有的问题,例如Xun的神经刀表现让JDG最终取胜。

【英雄联盟】血亏2年的BLG转运?空降教练5个问题儿童进军英国MSI-第2张

空降主教练

Tabe是今年季后赛开始前,BLG突然官宣签约空降的自由人主教练,由于这群选手的底子比较好,虽然英雄池有些小问题,但在他的带领下BLG的确打出了比常规赛更自信凶猛的气势。BP有真材实料,另外此前坚定认为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挡BLG进军MSI的回答,也是成为了称职主教练的典范。

再打一次JDG,这次的BLG经历了3-2击败OMG,3-2击败EDG,这会是更强大的BLG对战JDG取胜?还是无法撼动一亿银河战舰的标准结局呢?今年春天的决赛也是值得期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