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23:34:35 作者:超级制造工厂运营 Language

假如老板跑路该怎么办?就在昨天《超级制造工厂》的老板欠下3.5个亿,带着小姨子跑路了。在这个企业飞速发展的紧要关头,老板跑路,果汁滞销,没有新的老板到来企业就会关门,这座高科技智能工厂也会毁于一旦,你愿意伸出双手帮助我们起死回生么?(《超级制造工厂》将于6月7日正式上线,快来这里当老板吧!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1张作为一款3D美术风格的放置模拟经营游戏,在《超级制造工厂》中,你能够沉浸式体验“自己办厂,管理打工人”的无限乐趣,通过雇佣员工,建造更多的生产线和供应链,更新机器和技能以提高工作效率,轻松实现业务增长,迅速成为工厂大亨,创造属于自己的工厂帝国!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2张美好的一天从阳光明媚的清晨开始,老板的一天当然是从巡视生产线开始,《超级制造工厂》的果汁工厂中建设了9条全自动的高科技智能生产线,可以在无人工干预的情况下不间断产出口感绝佳、品相上乘的原生态果汁。优质的产品是企业生存的基本,《超级制造工厂》出品的超级果汁更是全球果汁行业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3张超级果汁的诞生离不开技术部的努力,辛勤的研究员们积极攻克科技树上的诸多难题,尽心竭力地提升着《超级制造工厂》的生产效率,同时也在解锁着超级果汁生产线的重重难关,为超级果汁的诞生废寝忘食,研究员们的全力投入对企业后勤保障提出了更高要求。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4张为了做好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超级制造工厂》在厂区中引入了咖啡馆,让不同岗位、工种的员工都能在工作疲劳之余享受到一丝安详平和,不论你是确保电力稳定运行的供电人员,还是让生产线一尘不染的保洁人员,或者是满足员工诉求的人力资源部,都能在咖啡馆中享受到醇香可口的各种饮品。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5张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推广已然成为了企业的必备技能。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凭借各自不同的获客量级,成为市场部的主要选择,老板们可以按照产能与库存来选择宣传渠道,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
果汁滞销、帮帮我们《超级制造工厂》老板招募中 - 第6张最后为各位老板介绍物流部门,他们负责将果汁输送到世界各地,让全球的果汁爱好者都能享受到高科技智能制造业飞速发展的成果。那么问题来了,你愿意成为加入到《超级制造工厂》,将这家高科技智能工厂发展得蒸蒸日上么?(《超级制造工厂》将于6月7日开启测试,快来加入我们当老板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