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Twitch韩国停运前夕 大量主播展示“少儿不宜”内容来抗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6 03:06:3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随着Twitch韩国分站今日正式关闭,韩国主播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这一决定的不满。在过去24小时内,大量主播在直播中游玩“少儿不宜”的游戏,并穿着暴露的服装进行直播。


去年12月,Twitch首席执行官Dan Clancy宣布,由于运营成本过高,公司决定停止Twitch在韩国的运营。这一消息令许多依靠Twitch平台维生的韩国主播们感到震惊,他们只有两个多月的时间来寻找新的平台和收入来源。

【PC游戏】Twitch韩国停运前夕 大量主播展示“少儿不宜”内容来抗议-第0张

面对平台的关闭,韩国主播们选择以一种独特的方式表达抗议。他们选择在最后的时间里,直播一些通常会被平台禁止的内容,例如成人游戏和暴露的着装。

许多网友对这种抗议方式表示支持,认为这是对Twitch关闭韩国分站决定的一种“完美”回应。一位Reddit用户评论道:“为什么不对呢?Twitch封禁他们也没什么用。”

【PC游戏】Twitch韩国停运前夕 大量主播展示“少儿不宜”内容来抗议-第1张

与此同时,也有部分网友对这种抗议方式表达了不同的意见,认为这种行为过于暴露,可能会对一些观众造成不良影响。

无论如何,Twitch韩国分站的关闭已经成为事实,韩国主播们也将在未来寻找新的平台和发展方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