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3R】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 面具信息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8:34:10 作者:草间泥马 Language

自2月初发布以来,借着史无前例的春节8天大假爆肝半月有余终于抵达了日历上的最后一日。


对我而言P系列的一大乐趣就在于收集Persona了,鉴于游戏刚出各路攻略资料还不太完备,除了大名鼎鼎的megaten-fusion-tool以外没找到比较全面的,奈何megaten-fusion-tool又只有日文和英文,只好自己动手了。

值此通关之际,分享一份本人自制自用的面具信息表:

https://docs.qq.com/sheet/DV2RubFZlSFdtR3Nt?tab=000001

【P3R】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 面具信息分享-第0张

内容格式

大致形式如上图所示,标黄的是DLC,标红的是需要宝箱/COOP/支线/委托才能解锁的。


数据来源

数据来自CheatEngine从游戏中读取的内存块,没有校正过但应该是准确的,具体方法:

在游戏中进入到任一面具的界面中,比如下图所示的撒旦耶尔,红框中的大约200字节便是该面具的详细信息,加以解析整理即可。各位同好如有其他好的解包方式还望指点,发现错误还请指正

【P3R】女神异闻录3重制版 面具信息分享-第1张

数据来源


最后祝各位同好凹P快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