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3:59:0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西欧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ecret对阵Tundra。第一局Tundra打出6-0且杀人推塔的梦幻开局,中期双方经济一度逼近红绿灯,Tundra以绝对的碾压拿下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Tundra点出许久未见的中单光法,而Nine也完美诠释了光法的中单节奏,从对线就是一个无解肥的怪物经济,随后选择飞鞋大骨灰的出装,带队扫图压制打奶推,最终Tundra轻松赢下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这场比赛过后,西欧S级联赛的积分情况: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1张

Tundra天辉,选择飞机小小死亡先知三核,大圣和精灵辅助。Secret夜魇,选择幻刺卡尔酒仙三核,松鼠和光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死亡先知,Saksa的大圣对线SumaiL-的幻刺,Puppey的光法。中路Nine的小小对线Nisha的卡尔。下路skiter的飞机,Sneyking的精灵对线iceiceice的酒仙,YapzOr的松鼠。

对线期双方虽然一直没有爆发人头,但是Secret的幻刺对线打死亡先知大圣,自己的五号位又是个光法,实际上是在坐大牢。

6分钟小小吃到极速符来到上路击杀了幻刺拿下一血,随后再杀光法,7分钟Tundra下路也击杀了酒仙松鼠,随后中路小小一套技能单杀了卡尔,死亡先知来到中路开大推掉中路一塔,小小冲到野区再杀光法,Tundra打出6-0且推掉中路一塔的梦幻开局,仅9分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4K。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2张

14分钟Secret利用酒仙开大击杀了死亡先知,但是Tundra挂在树上的大圣画出大招后板四个,Secret团战直接溃败,四人融化阵亡。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3张

18分钟Tundra打掉肉山,飞机带盾。

22分钟Tundra站上中路高地,Secret酒仙光法陆续阵亡后中路高地被破,Tundra安全撤走。

23分钟卡尔切隐身想要溜下高地,没想到直接踩在了Tundra真眼上,小小直接发起先手,卡尔阵亡后Tundra站上下路高地,幻刺光法再阵亡后Secret打出了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5张

Tundra天辉,选择露娜光法瘟疫法师三核,松鼠和亚巴顿辅助。Secret夜魇,选择精灵影魔沙王三核,电炎绝手和全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33的瘟疫法师,Saksa的松鼠对线Nisha的影魔,Puppey的全能。中路Nine的光法对线SumaiL-的精灵。下路skiter的露娜,Sneyking的亚巴顿对线iceiceice的沙王,YapzOr的电炎绝手。

3分半,想要勾兵的沙王被亚巴顿追着砍,光法闲庭信步过来一下普攻收下一血人头,随后沙王复活后又是被亚巴顿追着砍,虽然沙王成功送野,但是5分钟沙王只有三个补刀。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6张

对线期结束,Tundra的中单光法通过52秒波野加普攻拉双野,线野双收肥的流油。

随后光法选择了飞鞋大骨灰的出装,变成了一个携带超高爆发AOE的先知全场扫图。

11分钟,光法在上路波死了影魔后立马飞到下路配合队友击杀电炎绝手,随后大骨灰光法野区抓到精灵配合松鼠再将精灵击杀,Secret一下子在三路阵亡了三人。

之后的时间Secret被飞鞋光法压制的几乎出不了门,Tundra在20分钟团队经济就领先了1W2。

23分钟Tundra控下肉山,露娜带上不朽盾。随后双方陷入长时间的僵持。

32分钟Tundra再控肉山,露娜再带不朽盾,随后Tundra来推上路高地,影魔被光法留下,由瘟疫法师镰刀斩死,影魔交出买活,但是Tundra一路冲到了四塔前,Secret众人阵亡之后打出了GG。

【刀塔2】DPC西欧S级联赛:几近零封,绝对碾压!Tundra 2-0击败Secret-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