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onefall】投票缓解游戏荒,认准thronefall师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4 05:24:05 作者:死也不再玩魂 Language

偶然一天,刷着小黑盒无所事事的我,看见了这个thronefall的推荐,看着较高的评价和亲民的价格,迎面走来的它让我蠢蠢欲动,我玩了之后被里面简约的画风,有趣的玩法所吸引。

玩到第二关,傻的我不知道变异有多难,对于萌新来说拉满变异无疑是找死,输了无数次的我才把高傲的变异去下。而且这个游戏让我悟到一个道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对此告诫新手开局一定要贪,多建房子和矿场,拿到钱啥都好使,家的一升二我一般选每晚将一个房子升二级,靠着这个套路我成功的打完六关卡。

里面谈到最恶心的关卡就是“诺曼底登陆”那关,一个恶心玩意搁那里使劲吐卵,在其他地方吐还好,每次都败在它在家门口吐,吐的兵和疯狗一样乱拆,死了无数次才过去。

【Thronefall】投票缓解游戏荒,认准thronefall师傅-第0张

我并没有玩太久,也算没有完全通关,无尽还差很多,但其中的每个关卡的设计都让我眼前一新,开发商确实用心了,这个游戏的价格可以无脑入,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但提上一嘴,目前游戏的最大不足关卡较少,但开发商一直在制作,之后还会陆续上新地图,就冲这良心开发商,兄弟们目前可以给自己买份快餐吃,这年头快餐挺受欢迎,我是爱吃快餐。

最后问兄弟们一个问题,但现在的日子里,你们是爱吃快餐还是喜欢慢节奏呢?不妨投上一票。

【Thronefall】投票缓解游戏荒,认准thronefall师傅-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