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2:50:39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S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RNG对阵VG。第一局RNG点出May卡,中期RNG卡尔潮汐二三联动打穿三路,敌法师装备成型后RNG轻松赢下第一局。第二局RNG中期依靠潮汐和松鼠又是打出优势,滚雪球积累优势后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0张

RNG天辉,选择敌法师卡尔潮汐三核,松鼠和小鹿辅助。VG夜魇,选择拍拍熊紫猫龙骑三核,拉比克和墨客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潮汐,FelixCiaoBa的松鼠对线Erika的拍拍熊,小蜘蛛的墨客。中路Somnus的卡尔对线Xm的紫猫。下路圣子华炼的敌法,xNova的小鹿对线lrving的龙骑,xiaoma123的拉比克。

2分50秒,潮汐和松鼠一套技能打在墨客身上,随后潮汐拿下墨客的一血人头。

5分钟RNG双辅助经典搓中,小鹿野怪带头冲塔,VG紫猫拉比克两人阵亡。

对线期RNG三核的经济全面领先。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1张

15分钟RNG卡尔潮汐松鼠三人组开雾,潮汐一脚跳大拍拍熊,但是拍拍熊手速很快开出大招只掉了半血,VG展开反打,但RNG的先锋盾敌法此时切入击杀拉比克,随后敌法第二波上头蹦到了拍拍熊脸上,拍拍熊直接将敌法师拍死,但是RNG剩余众人也击杀了拍拍熊,随后大骨灰卡尔配合潮汐第三波动手再杀龙骑。

17分钟双方野区遭遇,潮汐一脚踩大四人,卡尔接上磁暴,VG团战溃败,紫猫龙骑拉比克三人阵亡,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2张

20分钟RNG再击杀了拉比克后顺势控肉山,敌法师带上不朽盾,此时RNG的团队经济领先6K。

21分钟紫猫拉比克两个法师想要动手敌法师,但是潮汐一脚跳大直接踩住两人,RNG众人跟上技能,紫猫拉比克直接阵亡,RNG再推掉了中路二塔,随后拍拍熊在下路被松鼠一套技能加卡尔天火击杀,RNG再推掉了下路二塔。23分钟,大骨灰巫师之刃的卡尔几乎单杀了龙骑,带盾敌法师顺势拆掉了中路高地,RNG撤走,此时RNG的团队经济领先1W3。

28分钟敌法师卡尔抓到在自家野区打野的拍拍熊,拍拍熊点开BKB回城但是敌法师有晕锤,拍拍熊被留下击杀,RNG站上上路高地,紫猫再阵亡后VG自知获胜无望,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4张

RNG天辉,选择骷髅王水人潮汐三核,松鼠和冰魂辅助。VG夜魇,选择小狗黑鸟龙骑三核,墨客和萨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halice的潮汐,FelixCiaoBa的松鼠对线Erika的小狗,小蜘蛛的萨尔。中路Somnus的水人对线Xm的黑鸟。下路圣子华炼的骷髅王,xNova的冰魂对线lrving的龙骑,xiaoma123的墨客。

3分钟,潮汐松鼠动手萨尔,松鼠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5张

15分钟龙骑跳晕水人,水人没能转出血直接暴毙,随后萨卡框大潮汐,RNG水人潮汐两人阵亡后VG推掉下路一塔。

19分钟双方野区遭遇,松鼠一个网网住VG两人,水人输出拉满,随后水人变龙骑打出第二波控制,VG萨尔黑鸟手里都是捏着大招没放最终团灭,RNG一换五。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6张

22分钟RNG开雾打掉肉山,水人带上不朽盾。

随后RNG连续抓死墨客龙骑黑鸟,之后顺势推掉中路高地后撤走,此时RNG团队经济领先6K。

30分钟潮汐在河道遭遇VG众人,被萨尔框大的潮汐通过绿杖刷新绿杖活了下来,随后潮汐踩出大招,队友支援赶来击杀黑鸟墨客。RNG再控肉山,水人再带不朽盾。

33分钟RNG在VG高地下开雾,潮汐通过网虫腿溜进一旁的树林里直接跳踩黑鸟,水人跟上输出,黑鸟直接被秒,随后黑鸟交出买活,正面战场墨客萨尔龙骑阵亡后也是直接买活,RNG推掉上路高地后撤走,团队经济领先拉开到了1W7。

36分钟,大隐刀大晕锤的骷髅王贴身动手黑鸟,几刀暴击加被动晕直接单杀了黑鸟,与此同时龙骑也是被RNG其余众人击杀,VG直接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三球法术,横扫千军!RNG 2-0击败V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