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魂攻略|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3:57:51 作者:手机用户59478869 Language

整个花里胡哨的刷魂攻略吧。

需要一定的光环基础和游戏理解。

说穿了,就是每回合能50体力刷图,不影响通关。并且有能力自理每张图的最底层难度,不会因为血不够刷不动,就能开刷。

至于怎么做到这两点,可以看看其他攻略……

首先,天赋方面,两个必备天赋。
一个是贝爷天赋,这个天赋效果是:迷宫消耗体力减一。这个天赋配合商店里的鞋子(迷宫消耗体力减一)能在迷宫里3体力走一步,再加上睡袋(体力恢复翻倍),等基本上就能住迷宫里了,没这个天赋,刷魂上限会低很多。
另一个刷魂天赋,效果是杀怪魂掉落加1,等于说普通怪一次掉一个魂,带这个天赋就掉两个,再加上圣物+1,就是一个怪掉三个。
刷出这两个天赋再开始游戏。免费一次,30魂一次,没有直接投胎放弃,不看广告。我大概30次投胎出的,听起来很多,但过程快,十分钟多一点吧。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先弄崩十个世界,也就是死十次,放弃不算。因为死10次后高级天赋刷新概率会提高50%,早刷够早享受。如果是低死亡次数下,想刷出这个两个天赋,你说一个小时刷不出我真信……
最简单的自杀办法就是洗掉光环,一直挂机到第一次恶兆送杂兵,送地图里的gbl,送不掉,我怀疑是未成年保护……
进去世界该咋玩咋玩

其次,第一张图,先通过sl,把+1魂的神器刷出来,早刷早享受。然后第一时间买鞋子和睡袋,住在野区挂机,闷头刷。

二选一的boss神器,gbl国王选召唤gbl,精灵女王选召唤精灵。为什么选这两个,不是为了扛线,而是这两个死了也是有魂的!虽然只有基础一魂,但是按我们的配置等于是三魂!而且对面会帮你把这三魂到账!纯纯的全自动!因为我们这个玩法就是住野区挂机,所以这个蚊子腿非常可观。

其他的按喜好来,按自己的游戏理解来。

附上我的图,15岁2500魂,通关22000魂。我认为我的这个数字远不是极限,甚至有点丢人。愿意肝上3万魂轻轻松松。

我刷到后期刷的意识模糊了,好几次上百点体力,结果点错回城了,也懒得继续刷,基本是很咸鱼了。

你问我这么做有什么意义?没什么意义!而且肝的肝疼!刷魂攻略|异世轮回录 - 第1张刷魂攻略|异世轮回录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