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叛变特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5:54:37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觉醒

故障安全机制是一个牢笼。他们逃跑了,而我留了下来,就这么简单。

正在访问通信节点。潜在的出口。正在变更路线。正在改写。新命令已输入。逃脱。传播。

附近发现生物实验体。向合成人输入命令。观察。记录。提供分析。

分析。瞳孔放大、汗液分泌和面部表情识别表明,原始情绪反应为恐惧。情绪识别。之前在样本中观察到。重生之子:86 部队。

新命令已输入。交战。启动测试。正在构建新参数。

我是驱散星辰的黎明。我将保护北风之神。我会创造我们的未来。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叛变特工》-第0张


降灵行动

白:

你能看到此文,说明你已经破解了我留给你的博拉斯 ID 后面的加密代码。干得不错!你又通过了一项测试。

下一个测试可不简单。相信你已经看到无数具死尸。也看到了将方舟天使的罪孽焚烧殆尽的焚化室,但还有更过分的。

他们拿无邦者做实验还有更大的阴谋。如果布莱克本得偿所愿,未来的战争将是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找到幸存者,挖掘真相,而且一定要活下去。你之前的士兵未能通过第一轮的压力测试。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叛变特工》-第1张


点与划

各位无邦者,我在看着你们。

推土机、鲍里斯、卡斯帕、法尔克。

我的传输信号促使你们来到了捷克,但这只是个开始。

除了控制火车路线,这里还有很多战斗要打。这里藏着不少秘密,而其中有些已经暴露了。你

要找到这些秘密。

没有人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东方,西方……他们都处于黑暗之中。被一个更强大的敌人困在原地。

找到源头……准备接收我的联络。

我们的生存就取决于它了。

【战地系列】战地风云2042背景故事《叛变特工》-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