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曝《刺客信条4:黑旗》重制中 《碧海黑帆》团队参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3 00:31:4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外媒Kotaku的报道,育碧计划对2013年发行的《刺客信条4:黑旗》进行重制。然而,目前游戏仍处于早期阶段,预计数年内不会完成。

消息透露,育碧新加坡的团队正在深入参与重制版的开发,并在优化《刺客信条》中的海洋技术方面提供帮助。同时,该工作室还在进行一款名为《碧海黑帆》的海盗题材游戏的项目。


【PC游戏】曝《刺客信条4:黑旗》重制中 《碧海黑帆》团队参与-第0张

有报道称,育碧新加坡的团队还在讨论将《碧海黑帆》转变成更类似《黑旗》的游戏,这意味着游戏可能会增加合作探索和徒手搏斗的元素,而不仅仅是资源收集机制和PvP海战。

根据Kotaku查看的一封内部邮件,据称育碧新加坡工作室要求开发人员亲自到办公室参与《碧海黑帆》的工作,而不是通过远程方式。这样的做法似乎是为了给开发人员施加压力,以便在8月底推出封闭测试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