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垢之恋》在花海下与你相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18 02:10:31 作者:宗政魔宇 Language

游戏简介

《无垢之恋》在花海下与你相恋-第0张

——故事的舞台,铃兰市。就读于铃兰学园的少年桐星枫,在新学期的第一天,意外来到了学校的桔梗花海中,在花海之上,遇到了与她同校的高一少女——洛美羽。

在飞舞的花瓣之中,少女开口说道——

【你也喜欢这片花海吗?】

男孩看到眼前的一幕,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少女向倒在地上的男孩伸出了手——

【既然这么有缘……你愿不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呀?】

【哈?】

在误打误撞下,桐星枫便与眼前的这位女孩,开始了他们崭新的高中生活。

桔梗花再次绽放之日,两人的未来将归于何处?

——这是关于,春之魔法使的恋爱故事。

游戏感受

剧情方面,DEMO给我们展现的剧情是男主在花海里遇见女主后成为她一个月男朋友的故事,然后顺手还展开一点了她的身世。有一点引起我注意的是,好像,男主,女主,还有女二,好像母亲都是出事故了的,嘶,真有趣。而且玩完DEMO的时候我没看过简介,当女主最后使用魔法的时候,我还在猜女主是什么魔法使,结果简介给我剧透完了,哈哈哈。

剧情选项方面,DEMO的话就一个选项,但是这个选项是可以影响后续女主在DEMO结尾的一些对话的,并不是啥无效选项,好评。

配音方面,女主洛美羽的配音是国G老朋友闲踏梧桐,女二莲秋奈也是老面孔菊花花,DEMO听下来其实没啥违和感,但也谈不上很好,总感觉哪里怪怪的。

音乐方面,总体还OK,没啥可说的。

人物方面,DEMO给人物挖的坑还是比较多的,什么男主身世,女二身世,还是有很大遐想空间,洛美羽直来直往的性格我还是比较喜欢的,男主目前给我的感觉还是个吐槽怪,莲秋奈的话,剧情没有多勾画,就靠谱学姐的形象吧,可能。

美术的,见仁见智吧,我个人还是喜欢这个画风的。

《无垢之恋》在花海下与你相恋-第1张

小小总结

总的而言,整个游玩的流程对于我来讲还是挺舒服的,无论是配音,音乐还是画风什么的,都在我个人认为的平均分之上。剧情的话,还是老样子,不完整我也不好评价,只能说未来可期,应该是个只有洛美羽是可攻略角色的故事,当然不看游戏人物介绍的话,我还以为学姐也可以攻略,当然,魔法使这个设定,我还是挺期待作者会怎么去圆它的由来,当然不去提也没啥事,二次元的事情,你少管。当然就DEMO的剧本而言,我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当然也可能是挖的坑比较多,看正式版怎么填吧。

其他碎语

今年总感觉是一个国G很多的年份,也不知道咋回事,当然经过了那个《鬼道》的洗礼,我现在是对抱有的期待是制作者们能以一个合理的预期去制作他们的自己的游戏,不要啥都想要,也不要这作没做完就想着下一作,结果啥都没做好。龙年已到,希望今年国G来点大活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