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粉丝虚幻5重制《战神2》概念视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8 20:01:3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他使用虚幻5引擎重制《战神2》的概念视频,一起看看吧。

从视频中内容来看,奎爷正与宙斯对峙,画面相当不错,创作者TeaserPlay表示使用了虚幻5引擎的Lumen、Nanite、路径追踪等技术,使得老游戏画面更加现代化,更清晰。

【PS】粉丝虚幻5重制《战神2》概念视频!-第0张

《战神2:圣剑神罚》(God of War II)是SCE Studios Santa Monica所开发的一款动作冒险游戏。由SCE于2007年3月13日独占发行于PlayStation 2平台上,是《战神》续篇新作。该游戏主要讲述了主角奎托斯在成为新的战神之后的故事。

【PS】粉丝虚幻5重制《战神2》概念视频!-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