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6 21:12:33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

在S12失利之后,DK战队的管理层显然不会无动于衷。今年的转会期刚刚开始,DK方面就有了比较大的动作,一口气官宣了五位人员的离队。两位上单加上三位教练组成员的离开,似乎预示着DK在今年的休赛期会有比较大的动作。而在这五位离队的成员当中,kkoma教练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一位。

【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第0张

尽管在DK的两年时间里,kkoma率队拿到了两座LCK联赛冠军奖杯,但是这显然不是DK想要的结果。他们之所以请来力宏,就是希望他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带队有所建树。然而从这两年的表现来看,,kkoma并未达到管理层的要求。在今年大洗牌的背景之下,离队也就成为了唯一合理的选项。毕竟,不是所有的队伍都能够像T1一样对kkoma那么有耐心。

【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第1张

Kkoma离队之前的职务是监督,而现在恰好有一支队伍的监督出现了空缺,这就是T1。在不久之前,T1也宣布了自己的监督polt离队的消息。看到力宏离队之后,兔司机不禁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kkoma是否有机会再一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和鸡哥李哥再续前缘呢?起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1铁三角重组这件事情不是没有可能。

【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第2张

在bengi成为T1的主教练之后,faker在队内的战术地位直线提高,不再是队伍的拖油瓶了。而在队伍稳定之后,T1内部传出的不和谐声音也少了很多。主力阵容的稳定也让T1今年的成绩非常不错。虽然最后在S12决赛功亏一篑,但是一年四度杀入决赛,拿下一冠三亚的成绩并创造了LCK联赛的18连胜纪录,bengi在执教第一年的表现兔司机认为是完全合格的。

【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第3张

如果kkoma最终真的能够重新回到T1的管理层担任监督,那么整个队伍的凝聚力将会大大提高。现在阻止kkoma回归的阻碍有两点,第一就是kkoma本人的意愿,如果他自己不想回归的话其他人也是很难改变其看法的。第二就是kkoma与T1现有管理层之间的问题,是否已经得到了解决。在当年离开的时候,坊间有传言称是因为力宏与管理层之间存在着不可调和的矛盾才选择出走。如果kkoma和管理层之间仍旧存在矛盾,那合体也就基本不存在了。

【英雄联盟】DK官宣kkoma离队,T1监督已经空缺,三冠班底即将聚首?-第4张

Kkoma、faker、bengi这个曾经的三冠王朝班底,究竟还有没有可能重组呢?就让LCK接下来的转会期来给我们答案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