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愈贝残酷10通关体验|异世轮回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06:35:31 作者:陌上桑 Language

通关的时候两百多勇猛、三百多灵巧,快一百体质,1999血,一百多点防御,100多一点恢复,25闪避。商人出的少,三次两件能用的。技能没学弃甲和双持。

兽人山脉最多就只能在次最高难度浪了,16条命打完魔王刚好用完,甚至魔王多打中我一下我就翻车了。一形态伤害忘了,二形态打我一下400左右吧(有液态甲)。这伤害恢复不上来,就是拿命耗,还好我在后面感觉不太对,牺牲了一些恢复提高了闪避,本来想再搞高点闪避的,奈何刷不出来心仪的装备。


总体感受就是有点难受的。一图拿两件恢复装就能很愉快地刷了,然后一图还必须得拿到液态甲,不然二图就出现破百的伤害了,很难受。打地底世界的时候发现6级装备经常在骷髅将军大部队那里翻车,这也是液态甲的一个问题,被伤害不高不低的大部队整得头疼。中途试过学习到了2级弃甲,当时已经能不翻车狂刷地底世界了,伤害提升不高,受到的伤害倒是翻了一番,每波怪刷完的血量亏损情况差不多,但遇到超高伤的绝对翻车率飙升,所以果断强退了。
最后感觉更新后的孤勇也还可以,5点恢复好用,百分比增加恢复率后面也不差。前期表现碾压技神,后面没有对比不清楚,大致估测应该也差不多,缺点就是不能带奶妈,夏洛蒂?有没有都差不多。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