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2 16:22:09 作者:地球达人 Language

我在使命召唤中最喜欢的角色莫过于无限战争中尼克:雷耶斯少尉。不是说其他主角不好,而是说我在他身上看到了军人舍己为人的品质。

雷耶斯在游戏中流的最多的话就是:队友第一,任务第二。

【PC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角色-第0张

例如,一开始阿尔德舰长战术撞击后,雷耶斯就一直强调“就算是战事不利也不能让队友去送死”“舰长的任务是带领船员回家”之类的话。从这里就可以看到雷耶斯这个人的形象定位就是一个“圣母”(无贬义),一个愿意牺牲自己也不想让其他人为自己付出的人。

这种品质已是一位卓越领袖的品质——但不完全。

雷耶斯心慈手软的品质,让他在战争初期期节节败退。他圣母品质的转变,主要是在他命令小萨开船离开时,他和伊森在茫茫宇亩游荡、孤立无援时被费兰舰长救下并进行教育了一番。这时的他才度得坚韧起来,直到最后火星的反击。虽然使命还唤13:无限战争很短,但“人物形象的刻面一直都很棒的!

【PC游戏】我最喜欢的游戏角色-第1张

#我最爱的游戏角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