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SM.MoonMeander采访:炸弹人很有意思,我们有希望成为世界前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1:59:09 作者:大田鸿少666 Language

TSM战队队长MoonMeander在DPC北美赛区S级联赛中击败DogChamp后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如何学会玩改版后的炸弹人,也分享了他队伍的近期目标。

关于在第二场比赛中使用炸弹人

炸弹人超牛的,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英雄。而且我发现那场比赛有点简单,因为DogChamp的队员一直让我炸,感觉我就像在开挂一样。

我想我们会再玩上几把,我只是想测试一下,看看这个英雄在激烈竞争的比赛中强度如何。我也看Topson的录像。现在我不得不牺牲大量的天梯分来学习如何玩好炸弹人,而且还要经常被举报。我认为祸乱之源和炸弹人是一个很好的二人组,因为你可以用祸乱的睡来准备粘性炸弹和感应地雷的触发时间,而且伤害非常高,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组合。

我想我大概用炸弹人打了10场训练赛,一般我会看回放,然后我大概看了Topson 5-6场录像。

【刀塔2】TSM.MoonMeander采访:炸弹人很有意思,我们有希望成为世界前五-第0张

关于TSM在迪拜邀请赛上的糟糕表现

在比赛的第一天,我对这个版本更新有一个非常错误的想法。我以为这是一个发育的版本,所以我选择了偏后期的体系,然后我们一直输,我才意识到我的错误。第二天,我说:"我们就冲着去干人吧。"后来我们击败了Fnatic,这感觉非常好。

然后开始吃午饭,端了鸡腿上来,我们三个人就吃了两份,之后还与Secret进行了一场比赛,那时候我们困的简直就要睡着了。

关于TSM的近期目标

我最希望的是追求队伍的一致性,尤其是队伍的纪律性。我的队友都是年轻人,他们非常优秀,但缺乏经验、纪律和一致性。而我正试图向他们灌输这一点。

希望我们也能找一个教练,我们邀请过Fly,他很有礼貌地拒绝了我们,因为他仍然想作为一名选手征战,这我当然理解。他是一个伟大的选手,如果他想继续打比赛,那么就让他继续打下去。我们仍然在寻找一个教练,帮助我们在BP和纪律性上进一步加强。我觉得如果能把这个问题解决好,继续发挥我们的水平,我相信我们会成为世界前五的队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