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贴】PCL春季赛前三周选手详细击杀数据,longskr、zpyan、wss断档领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1:48:24 作者:nmzszxsl Language

统计了2022年pcl春季赛前三周的所有比赛数据(包括突围赛,如有需要摘除突围赛的数据可在下边留言)。

列出了所有选手的场均击杀、队伍击杀、队内击杀占比等数据,以及一死率来反映选手在队内第一死亡的比例。


按照场均击杀排序从高到低排序。

可以看到,longskr、zpyan、wss三位选手的场均击杀断档领先,其中zpyan还为队内指挥,可谓指挥中独一档。

而第二档中的cui71虽然场均击杀略低,但平均击杀距离极近,近战质量很高;jufu的xyang作为新人,击杀高的情况下一死率极低,自保能力很强,这些选手都有很亮眼的表现。

还有很多其他数据表现很抢眼的选手,谁给你留下了更深的印象呢?欢迎评论留言讨论。

【数据贴】PCL春季赛前三周选手详细击杀数据,longskr、zpyan、wss断档领先-第0张

数据来源twire.gg

#pcl#   #绝地求生#  #pub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