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13:55:05 作者:Eternal Language

我头一回体验到一个东西烂到让我想开挂去打的心理,新赛季,我等了4小时,你知道我对你游期待多大嘛?回坑3周氪100多,我是真想回来打这游戏休闲一下了,你给我整出个这么烂的活。
你想提升游戏难度和硬核性我能理解,但你不想想你抄的是什么作业?割草游戏你抄成我被割草游戏,体验如同坐牢。机动性极差的同时碰撞体积大就一个圣骑原技能顶一会。法师闪电只能电得到右侧,武器攻击间隔长又臭,机枪射速堪比手枪,怪物刷新比清理快,能量条1秒没boss几乎100%破盾打人,不说dzt普通模式4阶段就全屏怪,对应你还没有全屏武器和大范围清怪武器。

你游知道为什么我这么期待这破模式嘛?你游一共就这些内容,金刀,家具齐了,我没多大动力,每天也就联机玩会。你给我这么大个惊喜,真体贴啊。
3,4周下来,打了120多个小时全角色满级了金刀出来了红紫3刀全出了,靠着情怀去联机玩的。你直接给我动力源整没了,真有你的😅
新赛季你改个名,叫“废铁大战垃圾结合体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