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柯莱是主C还是辅助 角色定位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13:53:09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柯莱是3.0版本免费赠送的四星草系角色,对于大部分旅行者来说是第二个草系角色,许多旅行者对这名角色的定位也是不太清楚,那么柯莱是什么定位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柯莱的定位,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柯莱是主c吗?

原神柯莱是主C还是辅助 角色定位介绍 - 第1张

  首先柯莱并非主C角色,而是【辅助/副C】的定位,因为柯莱和安柏一样,无法通过技能给普攻附魔,这导致柯莱的持续输出能力很弱。不过,柯莱可以持续范围挂草,E技能也是两段AOE草伤,因此当挂草辅助是绝对好用的。

原神柯莱是主C还是辅助 角色定位介绍 - 第2张

  柯莱的固有天赋也是和反应有关,触发草元素的相关反应后,会延长大招领域的持续时间,以及造成额外的草元素伤害。另外柯莱的技能伤害倍率也比一般副C要低很多,所以也不太适合投入大量资源培养当副C用。

  言归正传,柯莱绝对不适合当主C,勉强能当个副C用,绝大多数人还是推荐当辅助来玩,把她当做一个范围挂草的工具人就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