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1:36:13 作者:星游鉴赏社 Language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0张

1、《幽灵线:东京》获IGN7分评价:画面超绝、玩法欠缺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张

来看看IGN给他的评语吧:

凭借出色的视觉设计和对日本东京的超绝演绎,《幽灵线:东京》做了很多正确的事情,但并没有足够的游戏玩法将其推向巅峰。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2张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3张

2、B站大幅缩减UP主的创作奖励

“创作激励计划“原本是B站用于吸引大量用户成为UP主的一种有效手段。

投稿的UP主们能通过创作激励计划拿到钱;B站也能靠这一计划也能大大增加站内UP主的数量,迅速扩增网站体量。对彼此来说起到了双赢的目的。

然而近段时间,却有不少UP主纷纷表示B站近期大大削减了创作激励计划的奖励金额。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4张

在相关的讨论帖中,很多在B站投稿当UP的网友,纷纷“现身说法”,表示B站确实对创作激励计划做出了调整。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5张

原本B站这次调整创作激励的奖励机制,是为了更有效的针对营销号的“薅羊毛”行为,这个想法原本并没有什么问题。

但创作激励奖励的全面缩水,势必会误伤到很多中小UP主,特别是以B站为核心平台的全职UP主。

为了拿到更高的奖金,求三连、“弹幕引导互动”等或许将会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各个视频当中。

而除了防止营销号盈利,B站此举应该也是在鼓励UP主们自己去接更多的广告,因为相比于创作奖励,广告收入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来源。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6张

3、《咒术回战》电影北美首日票房破10亿日元

超人气动漫《咒术回战》电影版《咒术回战0》3月18日北美首映,高人气使得首日票房突破10亿日元,创下了新纪录。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7张

•新动画电影《咒术回战0》故事是将以乙骨忧太为主角展开,讲述被青梅竹马里香咒灵附身的乙骨忧太苦不堪言,天天寻求死亡解脱,某日号称最强咒术师的五条悟现身,劝导乙骨忧太加入咒术高专学习,已经无法忍受因为里香咒灵而对周围亲人的伤害,乙骨忧太决心学习咒术解开里香的诅咒。

•截止上周末最新统计,动画电影《咒术回战0》登陆北美院线三天时间的首周票房收入达到1769万多美元,比起之前火到没朋友的《鬼灭之刃》动画电影的2123万多美元相差不多,而目前日本动画电影在北美票房纪录前2位分别是《剧场版宝可梦 超梦的逆袭》与《鬼灭之刃》动画电影(4950万美元)。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8张

4、拼多多发布2021年财报

前几天主播发动数万水友一起砍拼多多手机的新闻刚获得平息,昨日,拼多多又发布了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度财报。

数据显示,拼多多四季度营收272.309亿元,同比增长3%。全年营收为939.499亿元。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9张

截至2021年底,拼多多年活跃买家数达8.687亿,较上一年底的7.884亿,同比增长10%。四季度,拼多多APP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为7.334亿,较2020年同期的7.199亿,同比增长2%。

拼多多全年研发费用达到89.926亿元,同比增长30%。

拼多多董事长兼CEO陈磊表示,拼多多在2021年把重点从过去的营销转向研发,这将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2021年全年,拼多多平台累计产生了610亿件订单,同比增长59%。年成交额(GMV)为24410亿元,同比增长46%。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0张

5、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

据日本电力公司公社报道,日本东京电力公司计划将从9月开始,试验性的使用核污水来饲养比目鱼、鲍鱼等,从而比较核污水中和正常海水中的鱼贝类生长情况。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1张

目前东电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在核电站内的水槽里,饲养100条体长约25厘米左右的比目鱼。

除此之外,东电也计划从23年春季开始,向大海排放核污水,这些污水会覆盖福岛核电站1公里范围内的海域。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2张

更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间3月16日,福岛核电站附近连续发生6.0级,7.4级地震,东电公司公布,核电站中1000个储水罐,有85个出现了位移及漏水情况。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3张

每日推图今日暂停一期

相信大家昨日已经听说了飞机失事的灾难。

所以本期推图暂停,请大家花点时间为逝者默哀。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4张


【PC游戏】星游早报:B站大幅缩减创作激励;日本计划用核污水养鱼-第1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