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8 08:40:20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距离上一次五个位置的汇总攻略过去很久了,快过年了再整理一次,这次一个位置就一篇,相对精简一些。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0张

经济

打野的核心就是这两字,有经济啥都好说,没经济啥都干不了,打野如果没经济就会谁都打不过,切后排被反杀,带线被对面追着锤,那就没得玩了。所以前几分钟我们的核心就是刷经济,一定不是打架和抓人,切记切记,一切以经济为主,风险太大的事不做。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1张

节奏是对面给的

这个跟上面的接起来,很多人说打野前期怎么不出节奏不抓人,节奏都是对面给机会,比如对面残血不回家还在浪,打野可以过去收割,对面没视野还压的太深,打野可以去抓。其他情况对面满血清塔下线或者是位置靠后,这样打野去了也是白去。

围绕前期要刷经济的核心,看对面打野的位置,了解他什么buff开,就能根据他的位置推断出他家什么野怪刷新了他没来得及刷,我们帮他刷。比如他发育路buff开,在对抗路呆的太久一直没走,那发育路那片野区刷新的时候,我们就去刷了,这样经济一下子就拉开了。前期想要拉开经济差距一个是靠河道蟹的争夺,另一个就是靠偷对面的野怪。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2张

优先级

通过上面的延伸出一个打野选择目标的优先级,常规情况下是buff>兵线>小野,如果对面有野怪我们可以偷,那优先级就是最高的。常规情况下家里buff刷新了先给刷了,然后看附近兵线有对接的吗,特别是中路,有就去刷一下,然后回来刷小野。

这里牵扯到一个中路视野的问题,如果中路一片漆黑,对面也没有视野,那这个中路打野不要直接跑过去,更不要脸探草丛,很有可能对面中野辅在里面蹲着,一旦被蹲死那节奏就蹦了,一定是中路有视野,或者是判断敌方没在中路蹲的时候,再去蹭线。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3张

4分钟的龙

这个时候一般刚刷完一波野区,我们就要找机会开龙了,优先暴君,暴君比主宰香很多很多,切记。

什么buff开

99%的情况都是发育路buff开的,刷到对抗路方便吃线也方便打架,这个地方打架都是近战还好一些,去发育路射手手都长,都在塔前清线,过去真的没什么机会,还容易挨打。除非这局对抗路没有任何机会,对面射手又特别好抓,才会考虑对抗路buff开。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4张

中期让红给射手

到了中期打野就比较忙了,不仅是自家野区要刷,可能要带线,要偷对面的野区,还要找机会抓人出节奏等等,很多时候自家野区刷不过来,这个时候往往射手两三件套,有输出能力了,把红让给他要比我们自己拿效果更好,切记不要太自私,很多打野英雄中后期拿个红效果很一般。甚至没空刷整片红区都可以让给射手发育,我们刷蓝区加一条兵线再偷对面一点经济就很高了。一定不要到了中期还是和前期一样走固定的路子,野区刷新了就回来刷一圈再出去找机会,这样打永远上不去分。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5张

团战

打野在团战中的职责是收割和切后排,不是开团和当现眼包。我们除了带线以外要尽量把自己视野藏起来,团战只要我们不漏视野对面五个人就要提心吊胆,生怕我们切他们后排,但是我们一旦漏了视野,甚至有的人跑到正面去晃,对面辅助就会盯死我们,我们想在对面的注视下切后排是极难的,想要从正面切进去也是极难的。所以要把视野藏起来去尝试绕后和绕侧面进场。

中低分段很多人团战一开始就上头,就不会在看小地图了,也不关心还有谁没来打团了,这个时候就是我们最佳的入场时机。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6张

能拆塔拆不拆?

这个主要是指4分钟前,抓死人带兵线进塔要不要拆,很多人说4分钟前有防御塔保护拆的慢,打野应该利用时间去发育,去做其他的事情。我个人的观点是,能拆塔就拆塔,不管什么时候,因为我们一切行动的终极目的,就是拆塔拆对面水晶,如果能直接拆,就不需要做其他事情了。

很多人说四分钟前拆的慢,等四分钟以后过来一波就拆掉了可以节约时间。如果按拆塔的时间来算确实越往后期拆的越快越节省时间,但是拆塔以后带来的收益他们没有计算,越早拆掉收益越高,如果我们两分钟拆掉对面对抗路一塔,对面对抗路还有的玩吗?他就只能在二塔下吃吃线,对应的野区也是门户大开,我们想进就会方便得多,这个收益是巨大的,所以我会选择优先拆塔,哪怕因为拆塔对面反了我们一片野区,我们也可以跟他换野区。

【王者荣耀】2024打野位置汇总教学,一边刷经济一边等对面送才是好节奏-第7张

时刻紧盯对面打野

双方打野交锋的时候还是蛮多的,前期在对抗路的那一波,野区攻防战,中后期带线等等。我们一定要时刻掌握对面打野的位置,这样方面我们去偷对面的野怪,也方便在对面残血的时候去野区收掉他或者是带领队友去入侵野区。双方打野就是谁露出破绽谁野区就要遭罪的位置,精打细算趁他病要他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