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Aster战队趣味采访:你最想成为的英雄?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7 21:12:45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Aster战队选手在接受国际邀请赛决赛阶段赛前采访中聊到了他们最想成为的Dota2中的英雄,还分享了赛前的祈福方式。

现实中最想成为的英雄

Monet:我想成为先知,可以无距离限制的传送。

Mad:我会想成为树精卫士,可以归隐山林,出了A杖还能洞察一切。

Ori: 我想成为力丸,有永久隐身的能力还很敏捷。 

皮球:我可以选成为道具吗?我想变成贤者石,队友出门可以一直带着我,还可以给他们加钱,很爽。

BoBoKa: 我想成为炼金术师,不对,好像我不能为了发财而杀戮,还是算了吧。

Xxs:肯定是敌法师,能闪烁的感觉肯定很棒

选手们还分享了自己在决赛阶段前的祈福的方式,Monet和皮球染发以求获得好运,BoBoKa则去了寺庙祈福,教练Mad没有进行祈福,他选择相信队友们的发挥。队员们也都表示五天的休息时间并未影响他们的状态。

Aster战队在TI11中赢得四强的位置,他们将和Tundra、Liquid还有Secret战队完成最后四场比赛决出2022年国际邀请赛的最终排名。

Aster战队应援海报:

【刀塔2】Aster战队趣味采访:你最想成为的英雄?-第0张

海报转载来源:weibo_木木爱画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