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水|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0 05:33:58 作者:KK Language

众游:钱多可买纯净水!钱少可买恒河水!没钱可用肝换水!

我:... ...

魂:快来看看,快来瞧瞧,我们要用良心买水了,钱多钱少买的水差不多哦,而且不要你的肝轻松获得水哦。


我:良心?!粉了粉了,什么时候开始,我现在就要买!

魂:来做活动,有几率可以获得,买测试版水的资格。

我:我做!我做!

魂:不错很有精神!奖励你看看我最弱的水瓶包装大样。

我:... ...这个样式好眼熟,不会是抄袭的吧?

魂:你在说什么?(改版)

我:额,没事了。能不能给我看看水质检测的大样?

魂:好的!(发新的包装大样)

我:这不是水质大样吧。话说这包装也太差了吧。

魂:不是你听不懂人话是吧,这是我最弱的东西。

我:好吧,那能不能给我看看水质检测的大样?

魂:好的!(发更新的包装大样)

我:这包装... ...

魂:你在意包装干嘛?不好好想想我们是不是更良心了?不好好想想我们水是不是更好喝了?你是不是不想我良心了?要不我和众游一样黑你?

我:... ...

魂:特大好消息,我们准备要让所有人看看,我们水的颜色了!

我:!

魂:哈哈,由于种种原因又不行了。要对我们有信心哦,毕竟我们不想用过不了自己这一关的水,忽悠大家。(延期!延期!)

我:... ...

某某:难以理解,看到好人说画饼,画不画饼真的重要吗?我确实是被它的简介吸引来的,也有关注和参加发放内测资格的活动。但是这个东西也就每次大批量发放资格的时候参加一下,其他时候不都是丢哪里吗?拿到资格内测了自然会收到通知,没有内测资格的公测的时候也会收到通知。这期间不都是扔那里闲来无事瞅瞅吗?至于其他的,游戏上线了觉得做到了就玩,没做到就跑呗。哪怕它的进度现在才在新建文件夹的阶段又有什么关系,于我来说只是记得有这么一个游戏值得期待一下。

我:真正期待它的人,才会感受到欺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