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和苏苏洛的车内旖旎 方舟同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54:44 作者:要恰饭啊 Language

 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我在狭小的车内,躲避着她尖锐的视线。逃跑似的稍微打开窗户,来自各处的喧嚣就更大了。

窗外龙门的风景和刚才一样,没有丝毫变化,我真想抱怨龙门每周都出现这种拥堵的交通行政。

苏苏洛不高兴是我的错,但这是工作,请原谅。

但是,“只是稍微晚了一点嘛。”的时候,“已经是第五次了吧。”

这样,道歉被拒绝了。

真的迟到了那么久吗?

我一边敲着方向盘一两次,一边数着,结果还是被她骂了四次。

这是第 5 次。

我觉得生气的她和认真的她都很帅,但生气的人是我就另当别论了。于是我又罗列了 u 一堆不知重复了多少遍的借口。

“那个,苏苏洛?”

一边缓慢进油门,一边说。

“那个,没跟你联系真的很抱歉。不过我想 30 分钟就能结束。”

“……以前也是这么说的。”

“工作中途不断增加。”

“……啊”

她重重地叹了口气,看了我一眼,但她的眼神完全不明白,好像是搞错了。

我一边想着该怎么办,一边踩下油门。在好不容易到达的红绿灯处右转,稍微加快了速度。可是,没走多远就到了下一堵路的最后,车又停了下来。

左右两边的小路是霓虹灯街,昏暗的车内映照出各种颜色。为了逃避这明亮的气氛,她把帽檐放回前方。我望着窗外,她的耳朵还是对着我,一直看着我。

——苏苏洛也讨厌一直生气吧。苏苏洛生气的时候会把帽子反着戴。不,严格地说,是在不原谅我的时候反过来戴的。但是,她也累了吧。我的工作拖得很长,她也不联系我,让她等了一个小时。肯定会累的。

在手机里说句话或打个电话就有办法了。她相信我,一直等了我一个小时。我应该传达的话,我应该感受的不是对不起,而是谢谢。

盖在她的手上。苏苏洛头也不回地望着在夜晚洒下光芒的龙门。

“苏苏洛。”

“什么?”

“谢谢。”

“……。”

“我迟到了,你还等我,谢谢。”

“……。”

她什么也没说,但轻轻回握了我从上面握过来的手。为了不让和好后的她逃走,我紧紧地握着她的手。

“……好痛啊,博士。”

话虽如此,她还是回握了我一把。正因为成为了恋人,正因为她站在我身边,我才更要告诉她。

如果忘记了,这份幸福就会飞逝,我也无话可说。

我挥着她的手,再次说“谢谢。”

苏苏洛小声地说:“嗯。”

她一直看着外面。一只手把玩着帽子,在外面灯光的照射下。

————这么说来,第一次接吻的时候,帽檐碰到额头两个人笑了。

红绿灯好像还没变。即使变了,我们也无法从这堵路上前进吧。松开握着她的手,放在她肩上。

“苏苏洛,转过来。”

叫住一直不看自己的公主。一直等着我的只属于我的公主。不能再让她等了。

“……有点危险啊。好好开车啊。”

“没关系,反正堵车了,不会的。”

“……。”

苏苏洛把帽檐稍稍往旁边挪了挪,闭上了眼睛。我对她可爱的态度微笑着吻了她。

甜蜜的吻😘😘😘😘

#吾导先路#  #明日方舟# 

to be continue

突然发现好久没有写文了,用词都得好好斟酌

希望大家喜欢啦,接下来会恢复更新的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