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22:59:45 作者:万能的宝咕咕 Language

    大噶好,这哩系宝咕咕不想咕咕。

    oi!注意休息,别光顾着上班,记得给自己放假,别让自己太累了。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0张

  在开帖前,感谢各位精神股东对米西的支持,并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下这两天的情况。

  不包括在小黑盒发帖前的小型内测,截止2023.12.31.17:54,目前进群人数1800+,注册用户增加1300+。

  短信验证也在今天被注册量成功干爆一次,哈哈。

  然后紧跟着短信方狠狠宰了一刀,哈哈哈。

  老实说,两天不到的时间,小黑盒上的数据属实让我们吓了一跳,在本帖内容开篇前感谢大家对米西的关注,你们的关注和反馈对我们非常重要。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1张

截止到今日下午三点半喝茶的时候看到的


  本帖主要是针对近期盒友以及群内参加内测的成员提出的问题抽出部分进行回应以及解决。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2张

本帖预计阅读时长5分钟,贴内图片较多,请注意流量消耗,感谢您的阅读

  Q:米西在哪里下载?

  答:在群里的群文件下载哦。

  Q:米西只支持Minecraft联机吗?

  答:米西支除了Minecraft外还支持很多游戏,例如泰拉瑞亚、僵尸毁灭工程、文明6、老头环、博德之门3、东东不死传说2023等等,只要游戏支持局域网联机基本就可以。

  Q:米西支持正版、学习版游戏吗?

  答:都支持,但请记得有能力一定要支持相应学习版游戏的原作者或进行补票,局域网联机时记得与房主的游戏客户端同步(一定要和房主的游戏版本、MOD、游戏DLC等一致)。

  Q:我想要玩的游戏在联机大厅内并没有见到,怎么联机啊?

  答:由于米西目前刚刚起步,需要测试的游戏还有很多,并没有来得及进行细化分类,很多游戏需要进行测试,需要联机的同学可以下拉联机大厅内的游戏列表,在“其他游戏”内进行尝试联机,测试完记得反馈哦。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3张

  Q:米西提供的免费云服能使用多久啊?

  答:免费云服使用时间为永久,前提是一直使用下去。为了保证资源的合理分配,免费云服每天凌晨3点自动关机,超过3天会冻结一次,如果冻结时间超过十五天,系统将会将机器释放回收,并清空服务器上的所有数据。

  因此,请您定期检查您的云服务器状态,及时解冻服务器以避免数据的丢失。

  在冻结状态下,您需要手动解冻服务器,方可继续使用。

  使用局域网联机并不需要领取云服。

  Q:米西如何局域网联机?局域网联机出现连接失败怎么解决?

  答:首先点击信任,安装弹出的驱动,然后关闭防火墙,接着打开联机大厅,进入或创建房间后观察右上角房间状态,若为绿色,即局域网联接成功,打开游戏联机即可。

(从安驱动到开始游戏,整体时间应该用不到5分钟,很快的,不要心急哦。)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4张

安装驱动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5张

关闭防火墙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6张

联机大厅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7张

点击加入房间或者创建房间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8张

ping通后,房间内房主延迟为1ms,如果之前步骤出错会变成红色的链接失败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9张

房间成员视角,取自之前房间3人测试

 

  Q:米西目前投入较多,没有盈利,可以开通爱发电等渠道进行募捐吗?以及以后的收费方式是什么?

  答:感谢各位精神股东的支持,米西目前并不打算开通任何方式进行募捐,你们对我们最大的认可就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你们用的开心,将米西推荐给朋友、朋友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就是对我们的募捐,可以成为我们的精神股东哈哈哈。

  关于后期定费,我们目前并没有进行确定,首先可以确定的是,免费云服和局域网联机,肯定以及绝对是不会在这两个板块上进行收费的,目前考虑到的收费方式基本就是基于免费云服,但配置高于免费云服的收费云服、头像框、进房间(包括以后会出的聊天频道)的提示音什么的,收费的前提肯定是要杜绝影响到每一个人的用户体验的。

   我们是开发者的同时,我们也是用户, 米西,不仅仅只是一个联机程序,更像是我们的孩子,关于收费的方式我们必须严格考虑并且仔细斟酌,我们不想让我们的孩子成为工业品,成为单纯只为赚钱的工具。 当然,感谢各位老板,精神股东对米西的关注,希望米西能够给你带来快乐。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10张

  在最后,再次感谢审核大大的审核,感谢各位大佬提供的技术交流;

  感谢内测交流群里各位成员提交的bug和建议。

  当然,还请各位不要在本帖提及其他联机工具,避免引战,谢谢,发现会删。

  祝各位跨年快乐,我们明年见~

  嘶……明天好像才31号……

  那就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给大家拜个早年,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PC游戏】向各位精神股东汇报一下米西的近况,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复-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