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47:38 作者:伟君 Language

#神来之作第十期#

          还记得,儿时最激动的时刻莫过于,课表上的微机课。

    每当上微机课时,都是排在第一个,然后进去选择距离老师最远的角落。打开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开网站搜寻是否有网。寻找4399,开始于好基友的爱恨情仇。

          当然悲催的就是并无网络连接,那就只能老三样啦,《蜘蛛纸牌》《扫雷》《三维弹球》。

           好兄弟们是不也经历过和好基友比三维弹球谁的分高?

            不过经过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迎来了windows11的到来,这游戏已然淡出了我们的眼球。

    【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第0张

    【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第1张

    而当我打开e宝看看下周能白嫖啥的时候,我看到了他!!!顿时我感绝机房的感觉来了!!

           冲击弹珠台荣耀回归!这次还带着更大的二维图像、更多的坏蛋、更多的秘密、以及更加密集的子弹!《DEMON'S TILT》融合了清版射击和砍杀要素,大大拓宽了传统视频弹珠类游戏的边界。

    此游戏从3月24日到3月31日就可以领取,不容错过。和基友比分的时候到了!!!

    【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第2张

    【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第3张

    【PC游戏】Epic游戏资讯(儿时的味道)-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