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9 12:03:13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0张

大家好,我是boyue,本篇来说下崩铁1.4版本以太战线战线活动——大矿区的通关攻略,难度上比之前高不少,部分npc需要调整阵容好打些。

宝箱分布与阵容推荐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1张

宝箱:本次依然还是5个宝箱,在挑战冠军后补之前就能全部获得,部分不明显容易漏掉,例如1号位宝箱。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2张

阵容推荐:本关中大部分都是人形怪,使用虚卒为首的异形阵容最佳,但是有部分敌人会带较多机械类怪物,这时会被针对,当遇到挂机打不过时就换成另外套对机械阵容,尤其是最后boss乔瓦尼,一定要换对机械阵容

等级升到当前阶段最高,芯片优先推荐的,其他选个没被人用的填满即可。

炸弹玩法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3张

炸弹1:本关没有解密,是使用炸弹机器人到达合适位置一举将敌人炸掉的玩法,被发现或者没一次性炸完全部都会算失败,然后如果点了开炸再被发现是没事的。

第一个炸弹点最简单,冲到背后开炸就行。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4张

炸弹2:有2人,1人移动1人不动,当移动的那人大致与另外个并肩并且都是背对我们时,就可以过去炸掉了。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5张

炸弹3:还是2人,但右边那个会一直对着我们,需要在另外个背对时快速跑到箱子那边,再从箱子后面绕到两人中间开炸。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6张

炸弹4:会有个大胖子走来走去,在他去另外一侧时我们快速绕到右侧箱子后,然后等它过来背对我们往左侧走时,过去一锅端了。

宝箱路线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7张

1号:开局按任务走过来就有,漏掉话回头拿也行。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8张

2号:同样是任务路上能看见,比较显眼。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9张

3号:打完一个精英怪获取,这里推荐对机械阵容,宝箱有30星琼,很给力。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10张

4号:属于任务过程中的分支路线,忘记拿的可以传到升降机那边走过来。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11张

5号:与4号一样同样是分支路线,有可能漏掉,可以从最近传点过来,或者任务过程中过去拿下顺便清怪。

总结

稍微会有点容易迷路的地图,有点绕路的矿区,容易遗漏怪物或者宝箱,需要一定程度的细心,这边大家可以参考我的地图分布把宝箱都给弄齐了,另外霸主怪物是在升降梯下去后一条小路绕上去才能看见。

《崩坏:星穹铁道》以太战线—大矿区通关攻略-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