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39:12 作者:我若不爱情何以堪 Language

目前版本来说先转职最重要,第一次转职40第二次50第三次没出。
转职可以穿新装备。第一次可以有个宠物,人没了宠物可以复活你。
你不转职你升级超过转职等级,经验溢出差不多相当于白升级。没转职之前就把强者之心1.2转的刷够。等你1转了也就不在为强者之心奋斗,就可以刷2转材料和别的材料了。比如说刷2转材料龙蛋10个


首先欢迎各位入坑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1张
游戏属性属性简单说一下。
战士+攻击……弓手+敏捷
法师+魔攻……刺客+幸运
来提升攻击力
物防.法防血量蓝量是通用的。这里要注意一点敏捷幸运只是刺客和弓手加攻击的。法师和战士加了没什么用。
每次升级给10个属性点这里根据你们的玩法自行分配。玩一刀流就全点攻击(缺点是容易死)玩半肉就加物防和法防。你打什么怪就加什么防御(缺点是针对性太强。加物防法术怪容易暴毙物理怪不掉血)怪物分为物理和法术两种。还有一种全加血量。无论怪物是法术还是物理反正只要打不死就可以磕药存活。(缺点就是比较费药)
装备红色-粉色-金色-蓝色-绿色-蓝色-白装(红色最好)装备成长随机,有词条攻击.魔攻.魔防.物防.幸运.敏捷.生命.带有这些词条就是这些数字比一般的多一点。
装备打怪掉落!!!!武器城里买。
这个游戏目前主流是肝材料详情请看菜单合成里面。
这游戏第一次转职需要10个强者之心等级40级就可以去城里转职了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2张
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3张

转职可以提升人物一点点成长。多开一个装备栏.人物等级降为1级所以前期升级吧萌新!
我个人建议萌新刚进游戏。先打怪弄装备弄一套红色装备出来。暴率还是很感人的!!!转职以后这些装备前期都可以用到。有用的留着别等转职又从新刷装备。还要继续打老鼠升级
萌新前期加物理防御去蝙蝠洞3层刷小BOSS弄强者之心刷够了随便你去那里都可以(95物防蝙蝠打你不掉血)。去小岛4升级等怪打你不掉血了就可以点攻击了。
强者之心城里的商店也可买不建议买太贵了还不如刷实在
尽量先转职。等你一转你想玩什么流派都可以。可以针对怪物加点。反正还有2转,不合适2转还有机会。3转目前还没出来!
套装获取方式看图片!!!图鉴第一个方法精灵巢穴3层摄魂小Boss掉 就是几率感人。精灵都是法术怪。(小技巧人物靠近站在摄魂怪下面它会跳起来打你膝盖这时候你只需要按向下等着怪物落地攻击就行了)第二个方法是去矿洞打女皇(矿洞好像要完成转盘那个位置的任务就可以传送去精灵村了在里面把能领的任务都领取了。女皇箱子要打开要打骷髅丧尸然后找那个人拿钥匙🔑)打完里面有个箱子给图鉴。打女皇要跑的快不然容易暴毙。当然你位置卡的好也可以不打。拿了就跑  转盘一次消耗10蓝钻还不一定给套装和抽奖一样。还有没有别的获取方式目前作为萌新的我没发现
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4张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5张


后面自己摸索吧!!!!!!!
!!!!!!来自萌新写给萌新的攻略萌新指导攻略|传说世界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