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岛民 | 哈根|奥比岛:梦想国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2 00:56:16 作者:小兜兜 Language

奥比岛岛民 | 哈根|奥比岛:梦想国度 - 第1张✿身份

哈根农庄负责放牧羊驼的稻草人。

✿所在之处
奥比斯山脚。

✿基本信息
无法考究。

✿性格
温顺、平和、忠诚。

✿哈根的故事
哈根其实是哈根农庄里的稻草人,为了纪念亲手制造他的主人哈根,自己起名为“哈根”。

哈根具有人类的外表,他一直守护着农庄里的麦田和动物。羊驼群原本圈养在农庄里,但其中却有几只特别调皮的羊驼向往外面的世界,它们趁哈根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翻过农庄的围栏,溜了出去。而原本应该呆在哈根农庄里的哈根,不得不出来寻找迷途的羊驼,最后追到了奥比斯雪山脚下。喜好春天,在严寒环境下很难生存的哈根,虽然找到了羊驼的踪迹,但受到雪山环境的限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找回所有羊驼,为此十分着急。

他想拜托路过的好心人帮忙找回散落在雪山山脚各处的羊驼,将它们赶回自己临时圈定的羊圈中。只有把羊驼群都关到羊圈里,他才能够一次性将羊驼群带回农庄。

✿人物关系
主人:哈根(目前行踪成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