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夏天,真的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33:23 作者:三么vans Language

世间情动,不过盛夏尿汤啤,碎冰碰壁铛啷响。

大家好,我是三么vans,Represent L.D.C.A. 来自铃蘭underground.

时间来到了三月末,夏天悄悄的来了。这期不说改车了,空间留给这美好的夏天。#奇思妙想第三期#




西瓜以绳络悬之井中,下午剖食,一刀下去,咯嚓有声,凉气四溢,连眼睛都是凉的。—《人间草木》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0张

她的脸红不是因为滇西南炎热的气候,而是因为那天太阳不忠,出卖1994年夏末心动。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2张

仲夏,烟火,梅子酒,沙丁鱼,樱花汇成的隧道,福多经过的海滩,夏天,我在洛圣都想念你的味道。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3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4张

我最怀念某年,空气自由新鲜,好麦坞山和红木香烟,三人一狗,不会说话的我沉睡一夏天。


永远喜欢夏天的傍晚和你们。想在夏天喝霜碧汽水,听自电台落日飞车和橘子海。一起吹过晚风的人,大概会记得久一点,我们会在无数个夏天的风里继续相见。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5张

汽水降低的温度是夏日的奇遇,橙色的黄昏衬托仲夏的心动。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6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7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8张



错过了落日余晖,可以期待满天繁星。新的故事会在夏日易可乐汽水的碰杯中开始。

夏天,PQ豆,街边热狗,当当钟鸡扒,吃得饱汉堡,阿拉莫海的风,小车和你们,新的故事会在温柔中开始,我们会在无数个夏天的棕榈树下继续相见。希望这个夏天蚊子吸走的是我的脂肪。终究是阳光明媚了夏天,还是夏天沾了你们的光,连世界多了色彩。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9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0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1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2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3张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4张

你守护你的热爱,我守护你和你的热爱,这个夏天,和你们一起朝着光奔跑。天气晴朗,宜收集快乐,有偏爱,有分享。不是夏天待定,而是来日方长。

【GTA5】夏天,真的来了-第15张



"为什么那么喜欢夏天,那么爱玩GTA"

"你以为他真的是爱玩游戏和改车吗"

他要的是那个时候,趴在那张宿舍桌子上,单纯的自己啊

#gta5##gta##gta线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