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爷青回!《节奏大师》宣布今天回归上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7 23:40:44 作者:小嘴with Language

【手机游戏】爷青回!《节奏大师》宣布今天回归上线-第0张

游戏介绍:

最熟悉的节奏、最亲切的画面、最怀念的的角色,11月7日,《节奏大师》全新版本正式回归!

游戏画面全面升级,延续经典玩法,保持一流打击手感。舞动你的手指,感受音乐带来的绝佳享受!

经典延续,享受完美节拍

《克罗地亚狂想曲》《贝多芬病毒》《卡农-摇滚版》

听到这些熟悉的名字,你是否能想起过去闯关时的沉醉体验,耳边是否响起挑战高难时的经典旋律?

2023年11月7日,《节奏大师》感恩回归,延续经典节奏,奏响新鲜享受!

游戏官方今天在微博上的发言:

亲爱的演奏家们:

自2021年2月5日暂时下架以来,我们非常感激您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游戏,以提供更出色的体验。现在,我们在此宣布,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们已成功优化了游戏的底层架构,使游戏能够正常并长久的运营。

我们理解在停运的时间里,各位演奏家对游戏想念和期待,但如今,《节奏大师》已感恩归来,距离更完美的我们还有很多路走,还需要演奏家们的建议和鞭策。《节奏大师》还有不少亟待改进之处、以更满足演奏家们的喜爱与期待,后续我们会不断更新和迭代游戏版本,推出更多的优质内容与精彩活动,让各位指尖的旋律越发精彩!

《节奏大师》在11月7日(即今天)重新上线。我们非常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节奏大师项目组

《节奏大师》游戏在 2021年2月5日 曾宣布暂时停止运营,原因是底层架构不能正常运转。今天游戏正式回归后也是冲到了微博热搜榜第六。

【手机游戏】爷青回!《节奏大师》宣布今天回归上线-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