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向穹苍!《蓝空幻想》元气满满,冒险启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9:19:17 作者:啾啾咪 Language

轻松治愈MMORPG冒险手游《蓝空幻想》即将来袭~在灾厄降临的年代,肩负使命的众英雄与萌宠结伴而行,踏上讨伐魔王的冒险之旅!
心向穹苍!《蓝空幻想》元气满满,冒险启程 - 第1张【西式手绘幻想风情】

游戏采用了全新U3D引擎,顶级shader动效,明快饱满的色彩风格,对比鲜明的画面表现,动静冲突强烈的艺术审美。还有匠心独运的精美建模,高度漫感的形象设计,倾力打造歌剧式西方幻想世界!
心向穹苍!《蓝空幻想》元气满满,冒险启程 - 第2张【异界大陆奇闻颂歌】
这是一个古老的故事。600年前,里斯特大陆,黑色的魔王与军队突现。伟大的贤者以十二件圣器封印了魔王。如今,封印期满,魔王即将挣开封印,重返人间!扑朔迷离的线索,波谲云诡的冒险,魔与剑,血与火,星火飘摇,纷争再起。
心向穹苍!《蓝空幻想》元气满满,冒险启程 - 第3张远道而来的勇者唷~准备好开启一场轻松治愈的元气大冒险了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