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忍界,我慕名而来》4|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16:30 作者:望月·画师 Language

这就是他父亲,十穆。
在刚才面对和之国接引长老的卑微之态,已经是强行克制的结果了。

十八面色平静的轻摇了下头:“忍界之道,资质并不是唯一。”
随后他望向搀扶着自己父亲的那个下人轻声道:“将我父亲搀扶回屋内,再去将城内最好的医师请过来。记住 我要最好的医师。”


“遵命,少爷。”
下人面色恭敬的点了下头,应声道。

“遵他蟆个屁!”
看见身旁下人面色上的恭敬之色,十穆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一巴掌拍在搀扶着自己的下人脑袋上开口怒骂道:“你是lao子的人,你的月钱也是lao子给你发的,你对他那么恭敬干什么?”
“你全家是他养活的?”
“当条狗,连自己的主人都分不清了吗?”

这个下人满脸委屈的揉着后脑,低着头,不敢直视这两人的眼神。
他也不想啊,可问题是对少爷不恭敬的下人,都消失在十府了啊。

他是只想领月钱养活家人没错,可他也不想莫名其妙的就被埋在荒郊野外啊。
而十八则是摇了摇头没有讲话,转身拄着木伞朝自己的屋内走去,而一旁的拎刀络腮胡男人也不敢多言,急忙跟上少爷的步伐。

“他ma了个蛋子的。”
十穆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行压下心中过得火气,注视着和之国接引长老远去的方向面色铁青的阴沉道:“收了lao子的钱,不给老子办事。”
“可以,够胆。”
“忍界之人又如何?真当老子从市井白手起家混到现在,是靠这一张嘴吃饭的?”

十府,一间屋内。
此时十八坐在一张桌子面前,面前铺开一张宣纸,正神情认真的握着毛笔,不知道认真低头书写着什么。
而那个一直跟在十八身旁的携刀络腮胡男人,则是低着头站在一旁,一言不发。
良久之后。
十八才缓缓放下手中毛笔,望向窗外落下的夕阳,停顿了一会儿后,轻声道。
“牛莽,你跟了我多久了。”

这个拎刀的络腮胡男人,眼中闪过一丝感慨,无奈道:“13年。”
这其实是个很离谱的事情,少爷今年才21岁,他就已经跟了少爷13年了。
从少爷八岁时,他就跟在少爷身旁了。
主要是前些年,跟少爷一直是暗中书信联系,谁能想到那一手看起来就苍劲有力的毛笔字竟然是从八岁小孩中诞生的。
在遇见少爷之前,他一直以为少爷至少得四五十出头,是那种暗中谋划造反的大逆不道之人。
当然,遇见之后,发现少爷确实一直暗中谋划造反,只不过年龄与他一直所想不太符就是了。

“嗯。”
十八轻点了下头,低头望向手中这张宣纸,神情满意道:“过来看看这幅字怎么样。”

牛莽应声,将脑袋凑了过去,面色再次闪过一丝震撼,由衷感慨:“少爷,不得不说,你这手字写的是越来越好了,下笔掷地有力,入纸三分,那世家的书法大家可能也不过如此了吧。”

这张宣纸上面只写了四个字,百忍成金。

“嗯。”
十八轻点了下头,缓缓起身拄着木伞朝屋外走去:“跟我去城外一趟,这幅字卷起来带上,晚点送到我父亲那边。”

“是。”
见少爷已经起身离开,牛莽急忙对着桌子上的宣纸用力吹了几下,待笔墨完全干涸后,才匆匆忙忙双手端起这幅宣纸朝外走去。

一边走,一边将宣纸卷起来。

然而刚刚踏出屋外,天边夕阳照射下来的光芒洒在牛莽手中的宣纸上时,那四个硬朗毛笔字,百忍成金突然渐渐逝去。
重新浮出四个字。

‘人都会死!’

但很快,随着光芒角度的变化,这四个字再次隐去,重新换上了百忍成金。

注意到手中宣纸的变化,牛莽微微一愣,随后将手中宣纸卷起来塞进怀里,忍不住摇头无奈笑了起来。

他就知道,少爷什么时候忍过。正和少爷曾经说过的话一样,忍界之人也是人,忍神没有成神以前也是人,是人就会死。

抬头望向少爷即将远去的背影,他急忙开口喊道:“少爷,等等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