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炸天守护神殿打法参考推荐(无bug)|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14:51 作者:噗噗噗 Language

宠物可以选趴趴(非必要) 游侠一技能,武器锻造 巫师法杖 精致法杖。

需要对元气骑士的武器大部分武器输出性能有所了解(中途需要更换过渡武器),不出意外的话巫师法杖与精致法杖会一直留存到最后。


天赋跟着感觉选,一塌糊涂也没关系

大致流程↓(其实我录视频的时候也比较懵 这个模式玩的少,不过不妨碍给不会打的新手们参考打法)

开局清魔法石房的第一波怪,清完去左边房间解放机械师(常规操作)

接着不买那些塔(完全就没用,对游侠来说)回到魔法石房和魔法石互动快进到第五波 一口气清掉5波后,女神房间解锁神秘商人(可以无限喝药了hihihi)

有了续航能力,接下来就开始第一波放养游走了,意思就是力所能及的清冰雪和森林地图中较弱的怪物,别问我 我打的也少,我也不知道,打不过就飞雷神传送跑路。导师可以先不救,毕竟游侠初始暴击加成就强的不行。

游走发育时,注意观察魔法石房间的倒计时,时间到了立刻回家,家里可是光秃秃的。

第一波游走发育结束在收集了一小波武器后结束,运气最差的情况下,第一波游走发育会一直使用巫师法杖痛苦的营救导师结束。

游走结束后现在就是考验运气的时候了,合成武器环节,我个人推荐第一波就三个颜色一样的慢慢合成,但不是要最终拿品质最好的武器,而是合适的武器适可而止,什么是合适的武器?瓦克恩冲锋枪+6和强化突击步枪➕+6谁输出更高?答案是后者 因为你没有刷到元素暴击天赋。不论如何第一波游走后必定需要更换手里的巫师法杖,精致法杖留着赶路续时间,记住一定要选最适配天赋的输出高的武器,不要暴击了伤害没办法翻倍的武器。

注意敖!注意敖,不要把自己的巫师和精致合了,她俩是神器

有了一些战力提升后,接下来就去挑战冰雪和森林地图里boss大房间旁边的会刷很多怪物的图腾房间,   什么?打不过吗… 可能是运气真的不好没合成出好用的武器,打不过的话就先搁置图腾刷怪房,去一些怪物量正常一些的房间尝试再拼一拼,刷点武器去合成。

现在该有一个+7左右甚至更高级的武器了,可以尝试淦除了火山关卡以外的boss房了(优先打森林关boss)。   什么?打不过吗…… 可能是运气真的不好还没合出好用的武器(这不可能),或者好用的武器等级不够高,强化等级不够高的话 那没办法了,去火山关右下角救铁匠,守护魔法石赚金币强化武器吧(如果真到了这种倒霉的地步,可能会影响后期巫师法杖发育不起来,只能靠运气拿其他强力输出武器了,拿不到就玩完)。

随着第一个boss被击杀,这个阶段获得的武器足够快速给自己提供更强的战力了(没事就回去合成看看 有没有更合适 更强力 更适合游侠的武器吧)

接着雪山boss也倒下了,这个时候我们一般运气好的话已经会有+15强力橙色武器了,运气再不好也会有+9以上趁手武器了,足以攻略火山关卡的一切敌人了。

轻松清掉除魔法石房间以外所有的敌人,也代表获得了所有武器资源了。

接下来就是守护魔法石赚金币,然后慢慢把巫师法杖拉到+15(14,13照样用😂),然后就无敌啦,杀的飞碟嗷嗷叫。

没了,注意需要常回家守魔法石,游侠一赶路非常的快,轻松搞定~

机械师那里可以购买一点防御塔(不要超过三个吧)可以优先购买回蓝装置,增幅装置(加大精致法杖用的…)然后再买个保护膜护着其他两座塔,剩下的紫色硬币只升级已购买的塔,总之随便买吧 完全不需要它们工作。

嗯…得益于翻滚后游侠能在守护神殿获得5秒的极高暴击率加持,加上巫师法杖弹道慢和强跟踪性,配合游侠的被动暴击穿透,完美的让巫师弹幕无限回转,这个特性在一般模式下同样适用!机枪 守卫者的弹道稍快 虽然不如巫师法杖但也可以无限拐弯,也能适当用用(不敢保证能撑守护神殿第八关小怪)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本来可以零死亡的,前期手慢逃跑失败了(^Д^,)

守护神殿吊炸天模式里不只游侠极其强势,骑士 狂战 刺客三这类增幅依赖武器的技能都很适合打守护神殿,啊没什么能说的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