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家书]给诺艾尔的生日贺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08:28 作者:麻婆leaf Language

小天使诺艾尔亲启,

恭喜诺艾尔小妹迎来了新的一岁!最近我一直想着你生辰将近,一直记挂着信件能否及时送到,于是便早早发信,希望邮局能定时把这封信送入你的手中。所以诺艾尔给我的信件会什么时候到,包裹里又会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东西,我现在并不知晓。但是按照我对诺艾尔的了解,应该是一些书本和食品吧!因此我也为你准备了相应的礼物。

第一件是稻妻八重堂出版的连载轻小说《转生异世界~关于我重生后变成岩王帝姬这件事!》,内容嘛,我想一定很适合你读,这里不做剧透啦。如果诺艾尔喜欢,我会定期寄给你未来的册子的。

第二件是稻妻的食品「黄油蟹蟹」,蟹肉鲜美可口,即便凉了也相当好吃。为了不让它腐坏,我用了相当多的冰雾花包住,所以你一定要小心冻到手了。

可是热的黄油蟹蟹和凉下来的总有不同,所以我还有第三件礼物:洞天关牒。手持关牒,诺艾尔就可以自由进出我的洞天。要解释这些事情挺困难,所以我在这里只讲使用方法:手持关牒心想着我的所在,就可以进入我的洞天了。有机会我就为你做一道黄油蟹蟹吧!

事务繁忙,停笔于此,我要前去工作了。祝我的小天使更加成长、更加强大,早日成为合格的西风骑士。

最爱你的前辈

旅者

#神来之作第十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