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Zeus:差点因为高薪去LPL,不想看LCK 输LPL,所以留了下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6:07:12 作者:阳光城下我和你 Language

大家好啊,前段时间S13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也是全部落下帷幕了,最后T1战队夺得了世界赛的冠军!

【英雄联盟】Zeus:差点因为高薪去LPL,不想看LCK 输LPL,所以留了下来!-第0张

前几日,Zeus选手接受韩媒专访,其中有一个问题是:随着身价的上涨,据悉中国给了Zeus选手巨额年薪,但他还是选择了国内最强战队T1!

【英雄联盟】Zeus:差点因为高薪去LPL,不想看LCK 输LPL,所以留了下来!-第1张

Zeus选手回答:差一点就要离开T1了,但是我内心深处的声音浮现了,“不想离开”。其实我从很久之前看到韩国队伍输给中国队伍,就很心痛。

【英雄联盟】Zeus:差点因为高薪去LPL,不想看LCK 输LPL,所以留了下来!-第2张

总结一下,感觉Zeus选手有一点像新一代的战狼啊,不过就算我们LPL联赛的观众看到LPL队伍输的时候也是会心痛的,不管怎么说也希望我们LPL队伍明年可以再一次拿到冠军吧!

【英雄联盟】Zeus:差点因为高薪去LPL,不想看LCK 输LPL,所以留了下来!-第3张

大家觉得明年T1夺冠几率大?还是我们LPL队伍可以再一次杀出重围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