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3 00:00:56 作者:普里奥里 Language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0张

今天排队做核酸,攻略时间有些晚了抱歉啦~

本周进入S46秋季赛,进度奖励分别 是后台通行证和法拉利512 S。PG这是有先见之明么?昨天法拉利刚拿下揭幕战开门红,这周甚至这赛季的进度奖励提前包含了法拉利。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1张

马拉松商店方面,阿斯顿马丁DBR1是车展车,但是价格比较贵。而本田S800则不是车展车,没收集到的车友可以考虑兑换。

『相片挑战-#皇家里程』

相片挑战的位置在爱丁堡城堡,购买了房屋的可以直接传送过去拍照。要求的车型为“顶级超跑”。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2张

『#极限竞速马拉松 每周挑战-喋喋不休』

要求车辆是“超级轿车”,推荐宝马 1SERIES M COUPE。

推荐调教:189 820 070

第2章“豪华兼具性能”,要求达成4次“三连闪”超车技术。技术。用蓝图吧,创意中心-蓝图活动-搜索:输入共享代码:981 927 396。比赛开始后等一下再起步,然后直接超越AI,不要发生碰撞即可。

第3章“快意自如”,要求达成12次“擦撞”组合技术。技术达成方法是漂移+破坏。可以在高速路上找障碍物进行挑战。

第4章“太厉害了”,要求在“燕式跳水”危险标志处获得3星等。多试几次吧~如果完不成,额可以尝试换个S2的调教。

『终极考验-生死极速』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3张

C级别的狮子头还是挺简单的。这辆福特ROADSTER很适合跑冲刺赛。如果无法获取这辆车,可以用HOONIGAN 雪佛兰BEL AIR(261 552 054),这车直线快,优势是在起步阶段足以甩开其他AI了,缺点在转弯很推。

『混合表演赛-古朴村庄狂飙』

本周混合表演赛回归了,这次是与战机的对抗。难度不高,减少失误即可。

『游乐场-夏季赛事』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4张

游乐场随便跑吧。

『季节公开特技赛』

测速照相和危险标志推荐蛇王SHELBY MONACO KING COBRA (949 726 271);

测速区间是沙地,建议用HOONIGAN 福特RS 200(后台通行证可换)(897 840 728)。

『季节赛事』

“处于巅峰还是平庸一生”:越野赛里跳跃坡道挺多,MACAN TURBO的优势是落地姿势比较稳定。值得注意的是,有悬崖大跳台的山脊越野环道要跑5圈。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5张

“速速离开”:越野沙滩车的比赛稍微难一些,操控稍差在所难免。在越野路段才是NOMAD的优势所在,部分红线弯只要松油门就能转过去。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6张

“莱克赫斯特圈”:2个赛道是雨天,稍微会有些滑,不过在D级别赛事里,加速快才是最主要的优势。

【极限竞速:地平线4】S46秋,Froza Ferrari!-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